2024重庆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书法篆刻作品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重庆市青年书家良好精神面貌,激励广大书法青年奋进新时代,推出书坛青年,深入传统,创作精品,宣传并展示重庆市青年书家艺术创作及研究成果,搭建书法篆刻交流平台,推动重庆市青年书法与篆刻艺术生态持续健康发展,重庆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拟开新媒体专栏,现面向全市青年书家及会员征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采用电子资料投稿

(包含:个人照片、简历、作品图片、艺术评论或创作手记为佳)
2、图片要求统一为jpg格式,像素2MB至10MB

3、作品图片6到15张或以上,不上限

按顺序注明:①作品名称  ②作品尺寸 ③创作时间

4、选发平台

微信公众平台、雅昌艺术头条、网易新闻、腾讯新闻、百度、360浏览器、UC浏览器、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

5、注意事项

来稿内容积极向上,所有资料打包发送至邮箱或添加微信传送,提交的作品图片应为无添加边框、水印和水纹等装饰图案。

6、征稿时间

公布之日起至长期有效。

7、投稿方式

① 微信:haitangzhuren
② 邮箱:1975574933@qq.com
③ 电话:子鱼  13206201428

8、其他
①未尽事宜请联系本协会。

②根据来稿顺序,逐期推送。
③投稿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作品。
④欢迎各位会员认真创作,积极投稿。
重庆市青年书法家协会
2024年1月20日

相关推荐

​2024•江苏十佳青年书法家作品展征稿

“江苏十佳青年书法家作品展”是江苏省现代美术馆自主策划的品牌展,也是江苏省现代美术馆“十四五”规划的美术、书法系列展之一。江苏省现代美术馆“十四五”期间每年都将分别评出10位江苏优秀青年书法家和美术家。20 …

2024墨舞韶华—南通市青年书法佳作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新中国成立75周年,发现和推介南通青年书法人才,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拟于南通市2024年“五月风”文艺展示月期间举办“墨舞韶华——南通市青年书法佳作展”。具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