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十届“绚丽闵行”优秀美术作品展

指导单位:

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闵行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上海市闵行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上海市闵行区美术家协会、海派艺术馆

协办单位:上海西区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绚丽闵行”美术作品展作为闵行美协一年一度的品牌展是“百花齐放新时代”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本届展览也是第十二届“百花齐放新时代”系列文化活动的开幕展。

2024年”绚丽闵行“美术展在继续沿袭开放征集、作品选拔的基础上,将征稿范围有所扩展,除了闵行区的优秀作者以外,也欢迎本市外区、长三角地区的优秀作品积极参与。

征集作品要求: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陈艺术家与书画爱好者热情讴歌党的领导,鼓励反映核心价值观、弘扬闵行文化精神,展现闵行发展成果,具有时代感的作品。

参与对象:

工作或者居住在闵行区的作者,上海市其他区县的作者、长三角地区的作者(评审将按一定地域比例甄选佳作)

规格及形式:

每位限提交一件作品参评,(组画算一件)。画种形式不限(因场地限制,不收雕塑、装置作品),装裱、镜框由参展者自理,作品最长边连装裱或框(横宽)不超2米;玻璃镜框谢绝入展;作品镜框背面备有挂钩用的小构件,便于整体钢丝挂吊。

1、本次展览计划评出参展作品110幅左右
2、拟由本届展览组委会、著名美术家组成评委会,选拔优秀作品110件。
3、由评委会在入选的优秀作品中评选出主题创作(反映美好生活,热情讴歌党的领导,鼓励反映核心价值观、具有时代感和闵行特色)作品若干,颁发一定额度的创作补贴。
4、所有入展作品颁发入展证书,作者具备申请加入闵行区美术家协会的一次条件。
5、本次展览将印刷画集,每位入展作者均可获赠两本。
6、如作品需进行巡展,组委会另行通知。
7、主办单位对入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像、录像、出版及宣传权。最终解释权归本本届展览主办单位所有。展览消息将在相关媒体上发布。

初评投稿通道

(请扫码进行报名,截止日3月30日)

终评送稿:

初评选完毕后,组委会将通过微信或电话通知初选入选者作品原件进行终评。

第十届”绚丽闵行“优秀美术作品展开幕式:2024年5月13日(暂定)展出时间:2024年5月13日——5月26日

展出地点:海派艺术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