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荆江之春”职工艺术节摄影作品展

各县(市、区)协会、市直属分会、图片社及各位会员:为做好“致敬劳动者、筑梦新荆州”——“荆江之春”职工艺术节摄影作品展览工作,现面各协会及广大会员征集摄影作品。具体内容如下:

展览名称

“致敬劳动者、筑梦新荆州”

——“荆江之春”职工艺术节摄影美术书法展览

征集时间

自本征稿启事公开发布之日起

至 2024年3月31日止

(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征稿要求

(一)征稿主题:本次展览拟展出摄影作品约100件。主要征集以下主题:1、城市大发展:聚焦荆州市中心城区巨大变化及建设发展亮点景观及场景。

2、城乡大变化:聚焦县市城区及重点乡镇的新变化、新景观和新风貌。

3、产业新亮点:聚焦荆州开发区、荆州高新区、县市区产业园区,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的建设亮点。

4、劳动最美丽:聚焦全市各行各业的典型场景,广大职工和劳动者辛勤工作的典型形象。

5、生活更幸福:生动记录广大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精彩瞬间。

(二)作品要求

1、单幅、组照均可,彩色、黑白不限;只接收电子投稿,提交作品为JPG格式,单幅不小于2M;组照每组4—8幅为1件。作品只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调整,不得有像素位移,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影像调整,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

2、摄影作品内容符合“致敬劳动者、筑梦新荆州”主题。应附包括拍摄时间、地点、关键人物的姓名、重要的背景信息等100字以内简要说明。

3、每位作者投稿不超过10件。

稿酬设置

征集作品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每件入展作品按200元支付稿酬并颁发荣誉证书。

投稿方式

1、投稿者请将作品放置一个文件夹中,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785062558@qq.com或365370129@qq.com  ,请勿重复投送。

2、黄文富13972360666(市摄协)

荆州市摄影家协会
荆州市职工摄影协会(筹)
2024年2月28日

相关推荐

2024察右前旗“黄旗海畔石榴红”职工摄影作品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强职工文化建设,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展现全旗各族干部职工在办好“两件”大事、建设“北疆”文化中的新风貌新气象,用镜头记录和展示新中国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