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龙杯”第九届广州硬笔书法大赛

2024,甲辰龙年。龙是中华民族的图腾,是文化与智慧、吉祥的象征。为坚定文化自信,并为庆祝广州硬笔书法家协会成立40周年,推动广州地区硬笔书法创作与教育高质量发展,由广州硬笔书法家协会与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大龙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大龙杯”第九届广州硬笔书法大赛即日起征稿。

一、组织机构

二、征稿对象

广州地区或在广州生活、工作的硬笔书法家、硬笔书法爱好者及广州地区大、中(职)院校、中小学生书法爱好者。

三、参赛要求

四、评奖、展览及作者待遇

五、截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4月25日

六、收稿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福愉东路51号奥园养生广场三楼309广州硬笔书法家协会办公室,联系人:张老师,手机:19924658963(微信同号)。

七、其他事项

附件一:

“大龙杯”第九届广州硬笔书法大赛《作品参评标签》

 

 

附件二:

“大龙杯”第九届广州硬笔书法大赛《集体参赛登记表》

 

相关推荐

2024“大龙杯”第九届广州硬笔书法大赛

庆祝广州硬笔书法家协会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之 “大龙杯”第九届广州硬笔书法大赛征稿启事 2024,甲辰龙年。龙是中华民族的图腾,是文化与智慧、吉祥的象征。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 …

2024安阳–平顶山硬笔书法大赛联展

征稿启示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安阳市硬笔书法家协会 平顶山市硬笔书法家协会   友情支持 安阳市职工书法家协会 安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 安阳市书法家协会刻字与硬笔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中国 …

2024西安市第三届“出彩未央”学生硬笔书法大赛

为迎接建国七十五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硬笔书法教育事业发展,展示全社会书法艺术教育成果,特举办学生硬笔书法公益大赛,现面向全国征稿。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