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邗江区书法家协会:“翰墨咏春展新颜”书法展

春天是万物复苏、充满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书法爱好者尽情创作、翰墨耕耘的季节。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繁荣发展全区书法事业,展现全区书法艺术的新成果、新气象、新面貌。经研究,特举办邗江区书法家协会“翰墨咏春展新颜”书法展,现将征稿启事公布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邗江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邗江区书法家协会

协办单位:邗江区文化馆

二、征稿要求

1、征稿要求:邗江区书法家协会会员,以及全区书法爱好者、中小学生亦可投稿,投稿一律使用真实姓名。

2、作品内容:以涵咏春天、奋发励志、积极向上的古诗词、名篇、名句或自己创作的诗词文句为主,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现全区书法艺术新气象、新面貌。

3、作品要求:书体不限,作品规格:作品一律为竖式,尺寸为六尺整张以内,草书、篆书作品请附释文,不符合尺寸要求的作品不予评选。每位作者限投稿一件作品,请在作品背后右下方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通讯地址、邮编、手机号码、作品名称。

4、收件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8日

5、收件地点:玉书斋画廊(扬州市维扬路225号),收件联系人:高新18994885231,寄件请注明“翰墨咏春展新颜”书法展投稿作品。

6、活动联系人:吴琪13773528095;齐立广18061168190

三、奖励设置及相关说明

1、作品征集后,邗江区书法家协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拟评出入展作品75幅左右。

2、向入展作品的作者颁发入展证书;非邗江区书法家协会会员的成年作者以及特别优秀的青少年入展,具备加入邗江区书法家协会资格的条件之一。

3、主办方对入展作品有推荐、刊发、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等权利,并印制作品集,入展作者每人一本。

4、作品将于烟花三月期间在邗江区文化馆展出,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5、此次展览不收任何费用,入展作品由主办方统一装裱。限于人力,凡投稿作品一律不予退稿。

6、凡投稿者均视为认同并遵守本启事各项要求。

邗江区书法家协会

2024年2月17日

 

 

 

<

相关推荐

2024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全国书法展

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按中国人的惯例,逢五小庆,庆祝建国75周年的美好,也是缅怀先烈创立新中国的丰功伟绩,更能以史为鉴,总结我们的历史经验,更好地执政为民;庆祝建国75周年的成功,歌颂新时 …

2024潮州市书法家协会公众号征稿

潮州市书法家协会公众号是潮州市书协官方面向社会及会员的资讯发布、信息互动平台。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方针,彰显千年古城潮州的书法文化魅力;同时也为进一步展现市书协会员的书法理论成果和艺术成 …

2024南阳市硬笔书法家协会第六期名帖竞临征稿

 为了促进我市成人硬笔书法作者的书写水平向全国一流水准看齐、创作出高水平硬笔书法作品,同时,为了促进青少年书法水平的提高,南阳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在成功举办了五期名帖竞临活动后,从即日起,第六期名帖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