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龙湾区首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不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我区青年书法篆刻事业发展,培养和推出书坛新人,壮大青年书法队伍,决定将举办龙湾区首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现将征稿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主办单位

龙湾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二、承办单位

龙湾区书法家协会

三、征稿范围

凡工作、生活在龙湾区内的社会各界书法、篆刻工作者、爱好者均可投稿。年龄限于18周岁——45周岁(1979年5月4日∽~2006年5月4日出生)。

四、征稿要求

1.作品内容

优秀的古今诗、词、联、文、赋等(草书、篆书、篆刻须附释文);同时也提倡自作诗词联赋。

2.作品规格

书法规格一:高度180㎝固定;宽度90㎝以内可变动;

书法规格二:小品,装裱后镜框80×80㎝(横竖不限,斗方扇面均可);

篆刻印屏规格:四尺三开(高69㎝,宽46㎝);

以上三种规格每位作者均可投稿,所有稿件勿托裱。

3.作者信息

请在作品背面右下方用铅笔楷书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身份证号、通讯地址、手机号码。

4.其他事项

本次展览不收参评费;展览时间和地点届时另行通知;入展和未入展作品一律退稿;展览后一周内在投稿处退稿。

五、作品评审

1.由龙湾区书法家协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组成本次展览评委会,制定评审细则。

2.严禁代笔和抄袭行为,凡确认作品非本人创作将取消本次展览的入展资格。

3.三种规格作品单独评选,分别评出入展、入选作品,具体件数由投稿作品质量、数量而定。

六、作者待遇

1.届时向入展作品作者颁发入展证书。

2.非龙湾区书法家协会会员入展即具备入会条件,入选为入会条件之一。

七、截稿时间

截稿日期为2024年3月20日,以本地邮戳为准,逾期不再收稿。

八、收稿地址

龙湾区龙祥路江锦家园9栋103号中和画馆,收件人:李选忠,手机号13758711838(封面注上:“青年书法展”字样)

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龙湾区书法家协会。

龙湾区书法家协会

2024年2月4日

相关推荐

2024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首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不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我区青年书法篆刻事业发展,培养和推出书坛新人,壮大青年书法队伍,决定将举办龙湾区首届 …

2024吉林省首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

各市(州)青年书协、各位会员、广大青年书法爱好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引领广大青年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守正创新、勇攀艺术高峰,吉林省青年书协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引领,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