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泰州凤城河风景区“迎新春 过大年” 摄影比赛

中国人一年中最期待的节日,是春节,是中国年。年是家家户户贴着的对联、挂着的灯笼;年是一家人团聚时的欢声笑语;年是爆竹声中辞旧迎新的喜悦;年是一种期盼,是一种圆满,能给人无限的希望与憧憬。春节、元宵节期间,泰州凤城河风景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为了让摄影艺术更好地记录时代,讴歌人民,聚焦百姓群众的幸福生活,特举办2024泰州凤城河风景区“迎新春 过大年”摄影比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泰州市文旅集团

承办单位:泰州市摄影家协会

二、活动时间

2024年2月8日至2024年3月7日

三、参加对象

市内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

四、活动内容

1. 拍摄地点:所有投稿作品均必须拍摄于凤城河风景区。

2. 作品要求:全面反应文旅集团下辖景点龙年春节、元宵节期间各种活动的美好场景、自然风光、人文风情及旅游新景观新风貌等内容的摄影作品。

3. 投稿要求:电子文件投稿,文件不小于5MB,投稿作品时须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电话”形式命名。每人限投8幅(件),组照每件4-8幅。作品打包后发送到投稿邮箱:351040794@qq.com,联系人:殷凯,电话:18052608333;

4. 作品创作时间必须为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3月7日期间,谢绝在各级摄影比赛(赛)中已获奖、入选作品。投稿作品必须保留图片原始数据,以供核对拍摄时间。

五、奖项设置

优秀作品:20幅,每幅(件)作品稿费300元

入选作品:30幅,每幅(件)作品稿费200元

网络人气作品奖:10幅,评委会评审结束后,主办方将在相关公众号公布获奖作品,举办大众网络投票,评选网络人气作品奖,得票前10幅(件)作品将另获得200元/幅(件)奖金。

所有获奖作品均可按泰州市摄影家协会有关规定,累计入会申请积分。

六、投稿要求

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七、其他事项

1. 对于入展作品,主承办单位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并不再支付报酬。

2. 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END

相关推荐

2024第二届贵阳记忆摄影作品比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展示贵阳时代变迁和贵阳人民的精神面貌,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百姓生活、民俗风情、老街老宅,留住历史记忆,彰显历史文脉,弥补历史记忆缺憾,赋能“强省会”行动,增强城市 …

2024“光影岑溪 魅力茶乡”摄影比赛

为了深度挖掘岑溪六堡茶的文化内涵,宣传展示六堡茶品牌化、规模化、品质化的发展形象以及我市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城镇建设等取得的巨大成就,特以“光影岑溪  魅力茶乡”为主题,举办一场 …

2024“山水常宁,天下印山”摄影比赛

为宣传展示常宁优美的自然风光,提高常宁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经济及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在常宁市委、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常宁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常宁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山水常宁,天下印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