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无为市第二届民俗摄影大展

为了弘扬无为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打响“昂扬向上、迎着朝阳”的无为文化品牌,激活文旅融合发展新动能,以新气象新作为谱写无为摄影新篇章。决定举办“无为市第二届民俗摄影大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无为市文旅体局  无为市文联

主办单位:无为市文化馆  无为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承办单位:无为市摄影家协会 无为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二、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24年1月30日至8月31日

展出时间:2024年9月下旬至10月上旬

展出地点:安徽画廊

三、征集内容

全面征集反映我市优秀传统文化且具有时代性、积极性的民俗文化摄影佳作。

四、荣誉设置

入选作品将集成出版画册并在安徽画廊展出,作者将颁发入展证书。

五、征集须知

1、投稿图片需画面清晰美观,图片作品应为jpg格式,投稿作品可接受单张或组图(组图不超过8张),投稿单张图片大小不低于5M,图片须标记作品名称和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2、投稿作品黑白、彩色不限,拍摄内容应真实客观,不允许对原始图像做影响真实性的调整和润饰。

3、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还应保证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4、所有参赛作品一律不退稿,不另支付稿酬。

5、凡因违反上述规定而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与活动主办方无关。

六、征集作品统一发送至邮箱wwsyjxh@163.com

联系人:赵必胜13956640666

沈   云13966359992

相关推荐

2024第二届盐城大洋湾全国摄影大展

为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盐城大洋湾景区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现大洋湾景区色彩斑斓的生态意境,绰约多姿的樱花美景,庄重典雅的园林神韵,悠久厚重的文化底蕴,突出大洋湾景区的视觉美感和景区为全市人民精神 …

2024奋进漳州——漳州产业发展摄影艺术大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用光影真实记录脚踏实地、苦干巧干的“漳州故事”,诠释漳州新质生产力发展,与漳州跨越式发展巨变过程中迸发出的拼搏精神。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市文联、市发改委拟开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