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威海市首届妇女书法临创作品展

冬雪梅香迎新春,巾帼儿女绽芳华。龙年伊始,即将迎来第114个“三 .八”国际妇女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情,培养成就一批优秀的女性书法人才,进一步推动我市书法事业的繁荣和发展,特举办本次展览。现将征稿事项公布如下:

一、主办单位:

威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二、承办单位:

威海市书法家协会
威海市美术馆(威海画院)

三、协办单位:

威海红印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威海电视台.海韵丹青
单氏书画院

四、征稿要求:

1、投稿范围
全市范围年满18周岁以上女性书法工作者、书法爱好者。
2、作品要求
(1)创作作品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表达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和对美好生活前景的向往。诗词歌赋、楹联、金句均可,提倡自创内容,书体不限。临帖作品请选择清代及以前的优秀书帖。
(2)规格:
书法作品请投寄作品原件,书体不限,尺寸为6尺整张以内(高度180cm,宽度97cm),不小于4尺整张(高度138cm,宽度69cm),一律为竖式(不收长卷、册页作品)。请勿装裱,不符合尺寸要求者不予评选。
3、投稿数量
每位作者限投作品2件。临、创作品各一件,也可选投一件作品(临、创均可)。征稿期间不办理换稿、退稿等事宜。
4、展后退稿。
5、填写信息
(1)、请在书法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投稿作者真实姓名、性别、手机号码,居住地址。
(2)、投稿作品请另纸写明作品释文,并落好个人信息。

五、评审

各市、区书协进行初评,并做好投稿作者信息登记工作,然后集中报送威海市书法家协会,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六、展览

展览将于2024年3月8日在威海市美术馆举行

七、入展作者待遇

(1)向优秀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2)入展作者具备加入威海市书法家协会条件之一,并颁发入展证书。

八、征稿日期:

本启事自公布之日起征稿,至2024年2月20日截止。

九、收稿地址:

威海市环翠区即墨路2A号文化艺术中心四楼4004室,林栋,0631-5315087。
市区作者投稿地址:
威海市环翠区西北山路5号楼古陌艺术城408室,刘少杰,13061170069
各区市投稿者请与各市区书协联系,作品将集中寄送。
各协会秘书长联系方式:
青年书协:张兴辉15006317100
环翠书协:林乐静13869025780
文登书协:芦永明15098115008
荣成书协:李健13863052956
乳山书协:孙国友15098135559
高区书协:邵军祝 13906311727
经区书协:王金 17706308199
临港书协:李继安  15954059506

十、重要提示:

1、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享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宣传及信息网络传播等权利。
2、投稿作者一经投稿,即完全接受本征稿启事全部约定或要求。所有来稿应当符合本启事各项要求。
3、本启事解释权归威海市书法家协会。

 

威海市书法家协会

2024年1月25日

相关推荐

2024茂名市首届隶书书法作品展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要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需求,引导广大隶书作者尊重传统、取法多元,“出 …

2024吉林省首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

各市(州)青年书协、各位会员、广大青年书法爱好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引领广大青年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守正创新、勇攀艺术高峰,吉林省青年书协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引领,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