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翰墨写芳华”——2024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井冈山市第一届女子书画作品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凸显我市女子美术、书法的巾帼风采,由井冈山市文化馆(展览馆)、井冈山市美术协会和井冈山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翰墨写芳华”——2024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井冈山市第一届女子书画作品展。现将本次展览的征稿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名称

“巾帼心向党,翰墨写芳华”——2024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井冈山市第一届女子书画作品展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井冈山市文化馆(展览馆)
承办单位:井冈山市美术协会
井冈山市书法家协会

三、征稿日期时间

本启事自公布之日起征稿,至2024年2月25日结束,拒收逾期投稿作品

四、展览时间、地点

展览时间: 2024年3月8日至3月17日
展览地点:井冈山市文化馆四楼展厅

五、征稿要求

1、征稿范围:年满18周岁以上在井冈山市境内居住、工作或在外的井冈山籍女性书画爱好者均可投稿,投稿一律使用真实姓名。
2、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题材不限。可以是水彩、油画、国画、插画、书法(书体不限)等。每人投稿美术、书法作品最多2件。
(2)作品内容:要求作品形式完整,内容积极、健康向上。
(3)作品规格:美术、书法作品尺寸最大不超过四尺整张,最小不低于(30x30cm)。
(4)信息填写:在作品背后左下角用铅笔注明姓名、通信地址、联系号码。
(5)所有征稿作品由主办方统一组织审稿和装裱,不符合要求的不参展,并通知一周内取回,过期不负责保管,丢失自负。
(6)所有参展作品展出结束后,请在一周内自行取回。过期不负责保管,丢失自负。

六、收稿时间及联系方式

1、收稿时间:所有作品须在2月25日前完成。
美术作品统一报送:井冈山市俊雅书画(中国电信斜对面);
书法作品统一报送:井冈山市新城区艺池轩(井冈山小学路口)
2、(美术)联系人:徐俊海 电话:18370096032
(书法)联系人:尹家信 电话:15979691602

井冈山市文化馆(展览馆)

井冈山市美术协会

井冈山市书法家协会

2024年1月17日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