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机工程学报》创刊60周年LOGO征集活动

2024年是《中国电机工程学报创刊六十周年。六十年春华秋实,六十年硕果累累,从创刊之初的艰苦到新时代的探索创新,回望六十年的奋斗历程,学报作为我国能源电力和动力领域的旗舰期刊,始终与创新并肩,与行业同行,承载了一代又一代专家学者的科研报国情怀。
       为庆祝这一重要历史节点,我们决定组织开展“《中国电机工程学报》创刊60周年LOGO征集活动”。具体征集要求如下:

01时间

征集时间:2024年1月9日至2月7日
评选时间:2024年2月18日至2月29日

02征集作品要求及注意事项

1. 标志设计应体现《中国电机工程学报》的核心价值,包括但不限于学术性、专业性、创新性和前瞻性,需包含电机工程、学术期刊等相关元素,与《中国电机工程学报》的品牌形象相匹配,标志应具有辨识度,设计元素应简洁明了,避免过于复杂或难以理解,易于识别和传播。2. 设计者需提交完整的设计方案和创作说明,包括设计思路、灵感来源、设计元素的具体含义等。说明应清晰明了,能够让评委和读者理解设计的意图和意义。电子文件应清晰可读,能够准确反映出设计方案的细节和特点,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或PNG格式,大小不低于1M,并提供矢量源文件(AI或cdr格式)。

3. 参与者应保证提交的设计作品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侵权等法律问题,一切法律责任由参与者承担。

4. 设计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参与者同意活动主办方对作品进行展示、宣传、报道等用途。

5. 活动主办方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并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活动规则。

03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面向全社会征集,任何个人、团体或者单位均可以参与投稿。

04投稿方式

请将标志设计方案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中国电机工程学报》创刊60周年LOGO征集活动”。
邮箱:wanglin@pcsee.net

05评选及奖励

我们将组织评委对提交的LOGO方案进行评选,最终选定的方案将在《中国电机工程学报》创刊60周年活动中展示和应用,方案获胜者将获得《中国电机工程学报》60周年惊喜礼包。

相关推荐

“同心苏州”形象标识(LOGO)征集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同心苏州”品牌建设,塑造统一形象,便于公众识别,扩大工作影响,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同心苏州”形象标识(LOGO)设计 …

中国音乐学院60周年校庆标识(LOGO)征集公告

一、征集对象 中国音乐学院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及关心支持中国音乐学院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设计要求 1.主题鲜明,寓意深刻 设计方案能够充分突出60周年校庆元素与学校文化内涵,熔炼学校“仁爱、诚信、博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