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唐山新视听·索尼年会摄影

追逐光影,奔赴热爱。唐山新视听和大家一起走过又一个春夏秋冬。本次年会我们将征集摄影作品,并最终选出优秀的摄影作品在年会现场展示。欢迎各位影友积极投稿,和大家一起分享镜头下的世界~

征稿主题

本次征稿的主题为“索尼光影”。我们期待看到摄影师们通过他们的视角,如何捕捉并表达生活中的光与影。无论是人像、风光、生态、静物还是街头纪实,只要作品能够体现这一主题,我们都欢迎。

征稿对象

所有索尼用户,无论您是专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还是刚刚开始接触摄影的新手,我们都欢迎您的参与。

征稿时间

征稿日期为即日起至2024年1月10日

投稿方式

每人投稿1-3幅作品请将您的作品发送至邮箱TSXST@163.com

作品应为JPEG格式,文件大小在2-5MB之间

作品名称请注明“作品名称+拍摄设备及参数(光圈、快门、ISO)+拍摄者姓名”

评选及展示

我们将邀请专业的评委团对所有提交的作品进行评选,并在索尼年会上展示部分优秀作品。被选中的作品将会获得索尼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获奖作品作者需在年会上进行分享。

注意事项

所有提交的作品必须为原创提交的作品将默认为唐山新视听公司有权在索尼年会及相关活动中展示和使用

唐山新视听有权对提交的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编辑或修改

所有提交的作品将不予退还,请在提交前自行备份

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的活动负责人:[18831502581]感谢您对索尼的支持和热爱,我们期待看到您的优秀作品!

 

 

 

 

 

 

<

相关推荐

2023“海峡情缘 魅力金井”摄影作品展

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地处晋江东南沿海,全镇陆域面积56.7平方公里,建成区35.03平方公里。辖22个村(社区)。荣膺5项“国字号”荣誉(全国特色小镇、全国重点镇、国家建制镇示范试点、全国宜居小镇示范镇、国家卫生 …

2024阳春市第27届摄影艺术作品展

为检阅和展示我市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成果,阳春市摄影家协会拟在2024年2月举办“阳春市第27届摄影艺术作品展览”,欢迎会员和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  一、征稿细则: 1、作品题材、创作地域不限,彩 …

2023联众杯“寻美钱江源”全省摄影大赛延期

开化是国家生态县,有着“华东绿肺”“中国天然氧吧”的美誉,县域85%为山地,素有“九山半水半分田”之称。境内的钱江源国家公园是钱塘江的发源地,拥有大片原始森林,是中国特有的世界珍稀濒危物种、国家一级重点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