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口腔健康促进活动年度图片大赛

为了给广大参赛选手们留出充足的创作时间,口腔健康促进活动年度图片大赛征稿时间延期至2024年3月31日,原投稿作品继续有效,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科普口腔健康理念,共筑健康生活。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面向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开展“健康口腔促进活动年度图片大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

三、征稿对象

口腔专业人员、健康口腔推广大使、志愿者、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各基地工作人员,社会各界人士。

四、征集内容

征集以“健康口腔”为主题,真实展现在口腔健康促进活动过程中的精彩瞬间,不限拍摄设备。

截稿后由主办方邀请的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选出20-30幅年度图片提名奖作品,并从中选出年度图片1幅。

五、征稿细则

(一)作品需原创,参加作品一律不收参赛费用,不退稿。

(二)作品以JPG文件格式提交(不超过3幅),每幅作品不小于2MB,不在图片上添加任何文字、水印标志。

(三)投稿者应保证自己是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人,且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包含第三方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凡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四)对所有参加作品,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有在媒体上刊载、编辑的权利以及宣传推广活动中无偿使用的权利。

(五)凡选送作品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六)主办方保留对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

六、投稿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提交作品。

联系人:

王胜男  010-62156241

相关推荐

2023口腔健康促进活动年度图片大赛

为了给广大参赛选手们留出充足的创作时间,口腔健康促进活动年度图片大赛征稿时间延期至2024年3月31日,原投稿作品继续有效,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科普口腔健康理念,共筑健康生活。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面向社会各 …

2023 500px BEST10“最佳作品展”年度摄影大赛

征稿时间: 2023年12月1日-2024年1月31日 评选时间: 2024年2月1日-2024年2月29日 公示时间: 2024年01月05日-2024年01月10日 投稿规则 比赛分为五类:人文纪实20幅、自然风光20幅、城市景观20幅、商业创意20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