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14届“在水一方”当代女水彩画家作品展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讴歌新时代,把握时代主题,以城市文化为引领,积极赋能“水彩之都”城市文化品牌,助力“建设艺术城市,让人文青岛享誉世界”。拟于2024年3月,举办第14届“在水一方”当代女水彩画家作品展。此次展览的关键词为:开放、多元、阳光和创新。聚焦精品创作,发现和推介优秀女性画家。推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立意深邃的优秀作品,用艺术正能量讲好中国故事,弘扬民族精神,以展现新时代女性的全新风貌。第14届“在水一方”当代女水彩画家作品展采用特邀和征稿两种形式进行。现向全国女水彩画家发出作品征集,具体事宜如下:

一、展览日期:

2024年3月(具体时间待定)

二、参展要求:

1.参展作者:具有一定的创作能力,能够体现个人创作风格。

2.参展画种:水彩画

3.作品要求:作品内容健康向上,作品题材不限,每人限报3件,多交无效。投稿作品须为近1年创作且未参加其他展览的作品。

4.作品尺寸要求:青岛本地作者作品尺寸需在120x90cm之内,入选后需要自行装裱。青岛以外的画家,作品尺寸需在90x60cm以内,不需要装裱。

三、作品选评:

1.选评投稿要求:

电子投交3份资料:作品照片,作者照片,个人简介。

重要提示:作品照片像素需要5MB以上,每幅作品命名:作者姓名+作品名称(需加书名号)+作品尺寸(cm)+电话号码。稿件命名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参加选评。

截稿时间:2024年2月17日。

投稿电子邮箱:xiaotang167@163.com

收件人:李小白 13553078082。

2.选评:由组委会聘请专家组成评审委会进行作品选评。选评后入选的作品即为本次画展的入选作品,入选名单请关注”山东女水彩画家”微信公众号。入选作者需按照要求寄送原件,寄送地址及时间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本次展览设创新奖、新人奖和实验奖,由主办方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五、其他事项:

1.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的权利。

2.展览结束后退还作品,退件由作者自取或以物流到付方式邮寄。

3.凡送作品参评、参展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启事的各项规定。

相关推荐

2023“架上艺术”全国画家美术作品展

一、展览主题 “架上艺术”全国画家美术作品展(四) 二、主办单位 宁波架上文化艺术 九八一六 三、展览形式 网络展 四、展览日期 2023年12月—永久 五、投稿作品 1.本展面向全国征稿。 2.题材不限,要求原创,创作 …

2024全国画家“写生宁波”作品展

一、展览主题 建设村|全国画家“写生宁波”作品展 二、主办单位 宁波架上文化艺术 九八一六 三、写生形式 1.自主写生:利用有空时间,自行到建设村写生。 2.照片写生:根据主办方提供的建设村照片素材进行照片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