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味 ”—— 第五届豫南年味摄影展

春节是中华民族阖家团圆的节日,是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和永远的精神支柱。为迎接欢度春节的愉悦心情,积极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状态,进一步丰富元旦、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在2023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举办2024年“年味”—— 第五届豫南年味摄影展征集展示活动。

一、活动主题

“年味”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光山县文化馆、光山县艺术摄影学会

三、活动安排

1、作品征集:采取广泛征集和重点邀请相结合进行。

2、线上展示:在光山文化公众号设置线上展示专题。

3、线下展览:主承办单位组织专家,评选出60件“入选作品”,择期举办线下主题展及全县巡展。

四、征稿规则

1、作品面向各地,与豫南传统新年相关的民俗、文化、活动等。

2、投稿作品打包命名:作者+作品名+电话+地址。每幅投稿作品信息用word文档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拍摄地点、以及作品简要说明,真实姓名、通讯地址、邮箱、电话。

3、作品拍摄时间不限,照片彩色、黑白均可,题材需符合征集内容,体裁不限,单幅、组照均可,每组组照按一幅作品计算(组照最多4–10幅)。

4、作品要求:JPG格式,分辨率300dpi,每幅作品不小于3MB。

5、评选出的入选作品均有证书。

6、时间安排:征集启动:自本推文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2月27日。

7、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投稿作品不得对原始影像进行删改、添加、合成等技术调整。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等必要的后期处理,包括转换为JPG格式。作品画面不得加入边框、文字、水印等。

8、投稿者认真填写作品报送表,连同作品一并发送到指定邮箱,征稿邮箱:472058978@qq.com(作品命名后打包发送)。

9、该展不收参展费,不退稿。主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其用于网站、展览、海报、画册制作和其他宣传品等有关公益类宣传。

10、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11、联系人:晏荣荣

18336269418(同微信)

 

 

<

相关推荐

2023首届南通幸福年味摄影展

大赛主题 家乡味 中国年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南通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单位:长三角会展(南通)有限公司南通轨道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南通天一会展有限公司 拍摄要求 1、紧扣“家乡味 中国年”主题,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 …

2024“魅力德兴”全国摄影展

“魅力德兴”全国摄影展征原计划2021年6月30日截稿。因疫情原因,广大影友无法创作,为了确保本次全国摄影大展所收集图片的整体质量,为了更全面地反映德兴的风光资源,为了更多影友能够参与,经主办单位协商,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