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二届中国佳木斯冰雪雕塑设计作品展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冰雪文化,助推东北冰雪文旅产业振兴,充分发挥佳木斯大学的学科优势和区位优势,丰富冰雪雕塑实践教学,在实践中培养冰雪雕塑设计高精专人才,现举办“第二届中国佳木斯冰雪雕塑设计作品展”,面向全国雕塑设计人才广泛征集冰雪雕塑设计作品。

展览名称及简介

第二届中国佳木斯冰雪雕塑设计作品展是佳木斯市向阳区政府、佳木斯大学美术学院和佳木斯黑金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冰雪向阳·佳年华”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冰雪向阳·佳年华”活动包括“佳木斯大学第二届冰雪雕塑设计展”“冰雪向阳雕塑作品展”和“冰雪向阳·佳年华”等内容,是佳木斯市向阳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实践。

办展单位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佳木斯大学

承办单位:

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

中共佳木斯市向阳区委宣传部

佳木斯大学美术学院

佳木斯黑金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组委会

主   任:赵云龙副主任:石正军

学术顾问:

朱晓东 李  安 刘珊珊 杨子勋

秘书长:张  鑫 丁思尧

委   员:

杜兆群 侯卫东 盛  琰 杨  智 刘  鹏

权振龙 王海峰 邹存亮 彭哲鑫 苗  齐

办公室主任:

张艺龙 赵垠婷 庞  宇 孙  健

评选委员会

由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聘请专家组成。

作者身份要求

全国美术工作者。

作品要求

1.所有设计的冰雪雕塑作品需保证其在实际状态下持久的观赏性和安全性,创作主题为“感悟真理力量 冰雪扮靓龙江”。2.冰雪雕塑(圆雕、浮雕均可)的手绘设计图、PS设计图或3D制图均可。

评审须知

1.设计图:构思新颖、创意鲜活,既有鲜明象征性和广泛认同感,又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以“姓名+作品名称”命名,提交TIF或JPG格式的电子文件,提供三视图(包含:正面、正侧、背面)、3D效果图,像素要在10MB以上。以上作者须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如AI、CDR、PSD、3DMAX),以便获奖后提供给主办方。2.报名表:以“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必须提供有关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的设计说明(300-400字以内),说明文字应当表述完整。

3.压缩文件:设计图和报名表放在一个文件夹里面,以“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完成压缩,发送至投稿电子邮箱:  msxyjkb@163.com

4.截止日期:2024年1月25日

5.联系人:

张艺龙,电话:15046436678;

谷   雨,电话:15045411788。

6.评比结束后,组委会办公室将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评比结果。

作品评选及待遇

1.展览拟评选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8件,优秀奖20件,入选作品50件。2.本次展览不收评审费。

其他事项

1.举办单位对展出作品有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使用的权利,凡送作品参评、参展作者,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征稿通知的各项规定。2.所有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如有任何版权纠纷,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将其列入失信名单,并向行业内通报,因此出现的任何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一应承担。如因此给主办方带来损失或不良影响的,主办方有权向责任人追责。经核实有侵权等行为的,将取消其参展资格。

展览解释

展览组委会享有针对本次展览各项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及作品的出版、宣传、展示、推介、研究等权利。凡报送作品参加本展览的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将遵守本征稿通知的各项规定。
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

佳木斯大学

2023年12月13日

相关推荐

2024苏州市第二届雕塑作品展

主题内容 展讯信息:“延续与创新—苏州市第二届雕塑作品展”展览时间: 2024年3月至4月展示地点: 苏州美术馆 组织机构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主办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苏州美术馆)、苏州市雕塑协会 承办学术主 …

2023临沂·全国雕塑作品展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推动文化自信自强,繁荣美术创作,中国美术家协会、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临沂市人民政府将在山东临沂共同举办“2023临 …

2023第二届福建校友画福建线上作品展

征稿通知 福建,素有八闽之称,而今贵为“有福之地”。 正如习总书记深情赞誉:闽山闽水物华新。 这一方热土,乃人文荟萃、钟灵毓秀之地,是校友们坚守艺术初心、释放艺术个性和展示艺术才华的“有福之地”,校友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