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山西省第十一届书法篆刻展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助力文化强省,激发广大书法工作者的创作热情,全面展示山西书法创作最新成果和最高水平,为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展览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山西书法事业高质量发展,山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西省书法家协会决定举办山西省第十一届书法篆刻展览。

一、征稿范围

年满18周岁的山西籍及长期在山西工作、生活、学习的中国公民。

二、征稿要求

1.向本届省展的投稿者,同时也是向第十三届国展(山西选区)的投稿者。

2.本届省展的具体投稿方式、作品要求、信息填写及退稿等要求,严格按照《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展览征稿启事》有关条款。

三、评审事项

1.本届省展设入展、入选作品,总数600件左右。
2.本届省展的评审工作纳入第十三届国展(山西选区)初评预选工作中。
3.本届省展实行抽查面试,在综合考量被抽查作者创作水平的同时,严查代笔、代刻、抄袭、临摹、集字及一稿多投等行为。凡接到面试通知后未按规定时间到场面试者,视为放弃入展、入选资格。面试不通过者取消其参展资格,五年内不得参与省书协主办的展赛活动。

四、作品编印

编印《山西省第十一届书法篆刻展览作品集》,并向入展、入选作者以及相关部门赠阅。

五、作者待遇

1.入展、入选作者名单和作品图片收入作品集。
2.向入展、入选作者颁发证书,赠送作品集1套。
3.向入展作者支付收藏费。
4.非省书协会员入展具备加入山西省书法家协会的条件,入选具备加入山西省书法家协会的条件之一。

六、截稿时间

2023年12月15日(以当地邮戳或快递公司受理日期为准)。

七、收稿信息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迎泽大街378号山西文艺大厦,邮编:030001

收件人:梁超
0351-4071994
18636864084

八、展览时间、地点

  另行通知。

九、其他事项

1.入展、入选作品不退稿。

2.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享有展览、出版、宣传、信息网络传播、研究、摄影及录像等权利。
3.对代笔和抄袭的举报长期有效。凡发现或被举报作者代笔、代刻等问题,经组委会核实,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将视情节轻重,依据有关规定给予处理。
举报材料请寄:太原市迎泽区迎泽大街378号省文联机关纪委,电话:0351-4072516,邮编:030001。
4.本启事解释权归山西省书法家协会。
山西省书法家协会
2023年12月6日

相关推荐

2023第十一届“驻马店市青少年书法大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文化建设、繁荣文化事业、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精神,引导青少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