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我绘我师”贵州油画学会专题油画展

一、展览名称:

“ 我绘我师”贵州油画学会专题油画展

      二、征稿要求:

1.以合适的方式与手法为自己曾受教过的老师画像。投稿作品的艺术形式为油画。作品要求坚持以人民教师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文化自信,坚持油画艺术精神,积极探索油画技法在作品创作中的语言表达,创作出更多展现贵州油画家个性风貌、力量的美术作品。

2.油画装框后尺寸不超过120cm(最长边)。

3.作者应事先就绘制肖像及风格手法等事宜,征得被绘制者本人或其家属的同意。以免产生岐义与不必要的争议。一旦投稿, 即被本展组委会视为已由被绘制对象或其家属同意授权。否则引起的争议及后果将由作者负责承担。同时,作者应确保被描绘对象是一位龙德在田的优秀教师,被描绘对象不应存在道德劣迹及违法犯罪等情况,否则引起的争议及后果将由作者负责承担,所涉及展览作品将撤出展览,作者也应就相关问题进行在省级媒体上做公开解释说明。

4.为避免同一教师被多人描绘,在油画作品提交前,作者应将于2024年1月16日以前,将描绘对象的姓名及工作单位,与作者的交往轶事(300字以内的文字内容)、作者过往作品图片及简介,整理发送至征稿邮箱,在收到入围初选的邮件后,方可根据邮件内容进行后续作品创作。

5.投稿作品应为作者原创作品,不含侵犯他人著作权、境内外专有出版权、肖像权、专利权等以及其他侵犯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的内容。严禁使用高仿、代笔、抄袭他人、复制自己的作品参展。否则造成任何法律纠纷或责任,作者自负,并在主办单位网站进行公告及取消作者参展资格。

6.征稿邮箱760001205@qq.com,应征邮件应留有作者的身份信息及联系方式。

      三、时间安排:

1.2023年12月5日 发布征稿启事;

      2.2024年1月16日 停止初选资格征集;

3.2024年2月15日 停止发送初选入围邮件;

4.2024年4月15日 所有入围作者回复中期进度邮件;

5.2024年8月25日 作品由作者运至指定场馆;

6.2024年9月10日(教师节) 展览开幕。

展览(含巡展)结束后由组委会统一退件。

      四、展览形式:

1.本展以线上展与线下展相结合方式进行。视具体情况另 行通知。

2.展后出版画册并颁发参展证书。

3.参展作品由作者自行寄到展馆,作品展后由组委会统一退还作者。

4.油画收件邮箱:760001205@qq.com(文件来命名一律为作者姓名+展览名;内附 文字说明、作者过往作品图片及简介、作者联系方式)

5.展览地点 :遵义市美术馆。

 

 

 

贵州油画学会

遵义市美术馆(遵义画院)

2023年12月5日

相关推荐

2023第五届“悲鸿精神”中国画 油画展

在当代中国,对徐悲鸿艺术思想与精神的再诠释和再展现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为了更好地弘扬徐悲鸿艺术理念及精神,繁荣新时代艺术创作,促进当代中国画、油画艺术的发展,在成功举办三届“‘徐悲鸿奖’中国画展”和四 …

2023“新韵溪上”慈溪市油画水彩迎新春画展

“新韵溪上”——慈溪市油画水彩迎新春画展是由慈溪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慈溪市美术家协会、陈之佛艺术馆、慈溪市油画水粉水彩艺委会联合承办的油画水彩艺术展览。展览着眼于慈溪市油画水彩艺术发展的前沿,展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