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准东开发区“爱准东·建新功”摄影比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充分展示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拟举办辖区范围内摄影比赛,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摄影主题:

爱准东·建新功

二、征稿时间:

2023年11月27日至2024年4月20日

三、征稿对象:

开发区各界摄影爱好者以及昌吉州老干部摄影家协会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书画协会

                      昌吉州老干部摄影家协会

五、作品要求:

所有摄影作品要求正面健康、积极向上,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作品要求紧扣主题,展示准东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和谐稳定、生态良好、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风貌。

1.围绕准东开发区六大主导产业,构建全疆高质量发展引擎,突出准东开发区经济文化建设成果、可持续发展成果、人文、生态、环境的作品。

2.摄影作品类别可分记录类、风光类、创意类、航拍类四大类,题材、体裁、风格不限。同一投稿人可选送多种类别,作品数量不限,但同一件作品不得重复选送不同类别。

3.记录类、风光类、航拍类摄影作品除构图剪裁外,不得对原始画面的影像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在后期制作中,在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的原则下,可以对影调和色彩等视觉效果进行适度调整。

4.投稿作品需为电子版,JPG格式,文件大小不低于5M。原则上组照作品每组限4-8幅。

5 .摄影作品须为2021年以来的作品。

六、奖项设置:

拟定入选作品120幅(组),摄影比赛设:

金奖一名,颁发奖品(价值1500元)及获奖证书;

银奖两名,颁发奖品(价值800元)及获奖证书;

铜奖三名,颁发奖品(价值400元)及获奖证书;

优秀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

入围参展奖30名,颁发获奖证书;

可根据投稿情况,适当增减获奖数量。获奖作品总数不超过投稿作品数量的30%。

七、参赛须知:

1.参评者需实名投稿。参评者所选送作品需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并且不得侵犯第三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凡参评者均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的所有要求。

2. 主办方有权在与本次比赛相关的活动中使用入选作品,不付稿酬。

3.此次摄影比赛的评选结果将通过准东开发区零距离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公布,并将获奖情况表扬通报至各单位、企业,对获得奖项的作品优先推荐参加上级举办的活动。

4.参赛作品不予退回。

八、投稿程序、邮箱及咨询电话:

即日起,参赛者自愿报名,报名需填写《“爱准东·建新功”摄影比赛报名表》(见附件),投稿作品请标注“爱准东建新功摄影比赛”+作品名+姓名+联系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1751462823@qq.com(邮箱标题:摄影比赛+姓名+作品名称)。

(联系人:孔祥霆,13999369207)

1701095596-准东开发区“爱准东·建新功”摄影比赛报名表

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3年11月27日          

相关推荐

2023“重实践·建新功”定西市主题摄影

为了繁荣摄影艺术,展现协会阶段性工作成绩,展示广大会员的创作成果和专业水平,报经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批准,定西市摄影家协会决定举办 “重实践·建新功”定西市主题摄影艺术展览。 “重实践·建新功”定西市主题摄 …

2023冬日暖阳·古杨摄影比赛

主题 (请参赛者务必仔细阅读!!!) 参赛人员必须投稿1组作品,每组必须包含4幅组照,摄影爱好者、业余摄影师、专业摄影师皆可参赛,参赛者年龄须满14周岁。摄影类型:自然风光与环境、野生动物、视觉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