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四届SPC手机摄影大赛

“SPC全球手机摄影大赛”(Smartphone Photography Competition)启程于2020年。历经三年,共收到国内外9大平台12万人次共80余万件(组)作品。每一个被定格的瞬间都倾注了摄影人对于生活的执着和努力,对于世界的美好向往。用手机镜头传递感受,表达自我。

2023年,SPC再次出发,以手机摄影为载体,继续探索更大的可能性。世界很大,穷尽一生也难踏尽;世界又很小,足以收缩在屏幕里,鲜活地凝成永恒的瞬间。在这个全民手机的时代,每次快门都在完善着时代的画像,还原世界本貌,将人类视野拓宽到无边宇宙。第四届SPC手机摄影大赛与你在一起。

“方寸之间,感知世界”。

 
 
人物:以表现人物生活方式、生活状态为主的作品,也包括肖像作品。创意:对现实世界的另一种观察角度,又或者对已有素材的二次再加工获得的新作品,所有素材必须是本人拍摄。

自然:以自然界的各种现象(如气象、海象、地象等)直到动植物的生态、天体等为主题的作品。深刻地观察自然,抓住诉诸于人们的自然描述。

纪实:以记录生活现实为主要诉求的摄影作品,反映的是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关系,记录人的活动,描绘人类社会生活中的制度、习俗等。

旅行:旅程可近可远,在旅行过程中的独特视角和精彩瞬间,以及旅行过程中发生的所有故事。

黑白:以任何题材为创作的黑白作品,可以是前期为黑白模式拍摄,也可以是后期制作而成。

组图:以任何题材为创作的3-9张作品为一组。组图图片之间应具有关联性。

奖项设置

大赛分为7个组别,每组别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一等奖奖品:人民币500元、SPC赛事奖杯。

二、三等奖奖品:SPC赛事奖杯。每组别另设荣誉奖10名。

另有年度摄影师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一等奖奖品:人民币5000元、SPC赛事奖杯。

二等奖奖品:人民币3000元、SPC赛事奖杯。

三等奖奖品:人民币1000元、SPC赛事奖杯。

 
 
1、参赛作品须为投稿本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需注明标题、图片说明等信息。作品的拍摄及后期必须由手机完成,手机品牌、型号不限,照片必须保留其原始信息,否则主办方将视其为无效作品。2、参赛上传的作品要求为JPG格式,不限色调,彩色黑白均可参赛。作品长边最小为1200像素,除创意组外,其他组别不允许修改像素内容。

3、本次比赛不接受手机翻拍的作品。所有参赛作品不得有任何标记。凡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含有色情、暴力、违背社会公序良俗、宗教禁忌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该作品参赛资格。

4、参赛者应对其投送的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无争议的版权,不得侵犯第三方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参赛者均视为认同本条条款内容。凡上述保证落空而导致的相关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人本人承担,参赛平台及赛事组办方无关。

5、主办方拥有全部参赛作品的使用权,该使用权可延续至参赛作品上传后的无限期且不可撤回。主办方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参赛者的任何一件作品用作宣传推广,并不再另付报酬。同时有义务在使用过程中尊重作者和版权所有者的署名权。

7、参赛者必须仔细阅读以上条款,参赛作品一经上传,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条款。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参赛资格。

 
 
 
1、参赛者注册时确认填写信息准确无误,并注意站内私信。本次大赛评选结束后,主办方将通过电子邮件、站内私信等其中的一种方式通知获奖者,所以请所有获奖者需在主办方规定时间内提供与参赛信息一致资料作为领奖证明。若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准确的信息资料、或提交的个人信息与原始信息不符合的而导致未能收到相应奖品的,均视为自愿放弃获奖资格,其后果全部由该获奖者本人承担。2、拒绝AI作品。

3、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织方所有,未尽事宜由主办方依诚信原则进行补充。

官方邮箱:SPC@lionmind.com.cn

联系方式:18683838301

相关推荐

2023第四届SPC全球手机摄影大赛

“SPC全球手机摄影大赛”(Smartphone Photography Competition)启程于2020年。历经三年,共收到国内外9大平台12万人次共80余万件(组)作品。每一个被定格的瞬间都倾注了摄影人对于生活的执着和努力,对于世界的 …

2023“魅力濮阳 和谐家园”暨第四届手机摄影展

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政治2023年、经济和文化事业蒸蒸日上,精彩纷呈。为展示魅力的濮阳、和谐的家园,协会决定举办《“魅力濮阳,和谐家园”暨第四届手机摄影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届手 …

2023视界尽在“手”中 第二届新时代手机摄影大赛

文艺是时代的号角。而摄影,正是最贴近人民、贴近民生、贴近社会的文艺。当下,手机摄影正以其便捷、即时、分享的特点快速占领了摄影市场半壁江山,成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文艺发展与繁荣的重要力量。根据党的二十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