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阳江海陵岛马拉松赛摄影大赛

一、大赛机构

主办单位:海陵区委宣传统战部

承办单位:阳江市摄影家协会

协办单位:阳江市各县(市)区摄影家协会

二、参赛对象

面向全国各地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市民、游客征稿。

三、征稿要求

1、每人限投作品不超25件,组照作品按1件算。组照每组限4张至6张,并需将所有图片拼成一幅总图,序号排在单图前面。

2、投稿仅收电子文件,不收纸质照片,不收黑白照片。作品要求为JPG格式,每幅作品的压缩文件控制在2-10MB之间,长边不少于3500像素。投稿时每幅作品要按“作品题目+作者真实姓名+手机号码”的方式命名,因提供信息不全者主协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参赛稿件必须是2023阳江海陵岛马拉松赛相关元素的作品。

3、参赛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过度的合成、添加、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不收经Ai技术处理的作品。

4、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主办方有权将所有入选作品(或拟入选作品)的图片及文字说明用于出版图片、画册及推荐相关媒体发表,并在其公益广告、宣传、展览等活动中拥有使用权,不再付酬。

5、报送作品的作者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所报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凡因上述条件而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6、投稿作品在发送过程中损毁、出错或其他原因延误的,主协办单位不承担相关责任。

7、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协办单位。

8、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的所有规定,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将取消参评资格。

9、投稿邮箱:1037170751@qq.com。(建议尽量不用网易163.com邮箱投稿)

10、截稿时间:2023年11月30日

四、作品评选

由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共同组织专家进行公开评选。评委作品不得参赛。优秀奖中可包含5件/幅评委作品。同一投稿作者在三等奖以上入选不超过两项,评选时取其最高两个奖项。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件:30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3件:15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5件:1000元+荣誉证书;

优秀奖20件:奖金各500元+荣誉证书;

入选奖100件,奖金各200+荣誉证书。

阳江市摄影家协会
2023年11月13日

 

相关推荐

2023联众杯“寻美钱江源”全省摄影大赛延期

开化是国家生态县,有着“华东绿肺”“中国天然氧吧”的美誉,县域85%为山地,素有“九山半水半分田”之称。境内的钱江源国家公园是钱塘江的发源地,拥有大片原始森林,是中国特有的世界珍稀濒危物种、国家一级重点保 …

2024第二届“对话科学”科普主题摄影大赛

科学,无处不在。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走在街头,突然被一个科学现象吸引?或是偶然间发现一个科技创新成果应用在日常中的小细节?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科学以各种形式存在,它既是那些看似平凡的现象,也是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