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达州市首届“智慧停车杯”摄影赛

为进一步展示达州市智慧停车建设和全市老年人生活风采,拟定于2023年12月举办达州首届“智慧停车杯”摄影大赛。现将征稿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赛事主题

通过镜头展现达州市智慧停车规划建设与发展情况;展示老年人热爱生活、健康运动等风采,以及达州优美自然风光和民风民俗等方面的摄影作品。

指导单位:达州市摄影家协会、达州市民俗摄影协会、达州市女摄影家协会

主办单位:达州市智慧停车有限公司、达州市老年体育协会

承办单位:达州市老年体育协会摄影项目委员会

征集规模:计划展出摄影作品80幅,对入展作品支付一定稿酬(有关个人所得税由入展作者自行负责)。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

征稿细则:

1.广大摄影人均可投稿。

2.作品创作时间不限、拍摄器材不限,鼓励近期创作的作品,单幅、组照不限,组照每组限4-8幅。谢绝由人工智能AI生成的作品投稿。

3.投稿的摄影作品应有相关时间、地点、人物及事件等内容的真实准确的简要图片说明。(图片说明及概述均在上传作品时填写到作品描述文本框中)。

4.作品取材范围限于达州市内;对于拍摄地域存疑的作品,投稿者应与主办方委托的律师共赴拍摄地,经勘察确定作品在指定地域范围内拍摄的,有关律师费、差旅费等由主办方承担;经勘察无法确定作品在指定地域范围内拍摄的,有关律师费、差旅费等由投稿者承担;投稿者未配合勘察的,其资格将予直接取消。

5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的大尺寸数字文件: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3MB,须含有完整的exif数据。拒绝合成和添加本身不具有的元素的作品,允许适当裁剪及色彩调整。

6.对于入展作品,主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广播、信息网络传播、汇编、摄制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并不再支付报酬。

7.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8.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展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9.本次展不收参加费,不退稿,且不退存储介质。投稿作品在邮寄、发送过程中损毁、灭失或迟到、未到的,相关损失及后果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10.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承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作品评选:

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学者进行评审。

投稿方式:

本次赛事仅收电子文件,每件作品注明:作品名称+作者+手机号码+文字说明。请将投稿作品打包压缩并注明“达州首届“智慧停车杯”摄影赛”发送以下邮箱:460843820@qq.com。

相关推荐

2024凉山州首届“火把液”杯摄影比赛

一、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凉山州艺术摄影协会 支持单位:四川喜德火把液酒业有限公司 二、征稿规则: 1、手机、相机、航拍作品均可参加比赛。2、参赛作品拍摄地点必须在四川省凉山州境内和四川省绵阳市境内。 三、摄 …

2023首届“天籁贵州杯”——摄影大赛

一、启动·征稿时间 启动仪式:2024年1月03日,上午10:30 征稿时间:2024年1月03日——2024年3月31日止 二、组织机构 主 办:贵州省科技摄影协会 承 办:江华国际旅游中心 支 持:贵州立森公司一起玩摄影俱乐部 三 …

2023首届南通幸福年味摄影展

大赛主题 家乡味 中国年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南通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单位:长三角会展(南通)有限公司南通轨道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南通天一会展有限公司 拍摄要求 1、紧扣“家乡味 中国年”主题,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