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井陉首届 “ 长城风采” 主题摄影大赛

 

即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

主办单位

井陉县文物局

井陉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支持单位

河北华友文化遗产保护股份有限公司
井陉县昌泰工艺美术销售中心
长城,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象征,具有特殊的历史文化价值。为扩大井陉长城影响力、展示井陉长城独特魅力,用镜头记录长城风貌,反映长城文化带建设和文旅融合成果,发挥长城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独特作用,特举办此次摄影大赛。

征集内容

集中征集反映井陉境内长城自然风光、长城风貌、长城保护、长城遗迹、长城文化等方面的摄影作品。
作品要求:主要围绕井陉长城开展此次活动。
井陉长城分布情况:白土岭长城、寺掌峪长城、凉沟桥长城、松树岭长城、小寺长城、岸底长城、地都长城、杨庄长城。

入选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

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元

优秀奖100名,各价值100元奖品。

注:获得一、二等奖作者不重复,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

投稿须知

投稿方式:发送投稿作品至邮箱jxccsyz@163.com
投稿地址:陉山大道旁井陉县文化中心

参赛对象

面向全国摄影爱好者征稿

参赛须知

1. 摄影作品为反映井陉境内长城自然风光、长城风貌、长城保护、长城遗迹、长城文化等方面的摄影作品,谢绝参加过各类摄影赛获奖作品参赛。

2.拍摄器材不限,手机、相机、无人机均可参赛。

3.参赛作品每人投稿数量不限。组照每组4-10幅算1件。

4.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为JPG文件格式。按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具体拍摄地点+手机号码的形式填写真实信息。参赛单幅作品像素不低于5MB。

5.谢绝一切改变原始图像的PS作品,作品只可做色彩、密度、明暗亮度的调整。

6.本次活动不收费、不退稿。对于获奖作品,版权归主办单位,主办单位有权举办展览、出版画册及在电视、报刊、网站等各媒体宣传中使用,不再另付报酬。

7.投稿作品作者,应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参赛作品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主办方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8.凡提交作品的参赛者,均视为自愿接受上述各项条款,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举办方所有。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经发现将取消征集资格。

投稿咨询

王宝霞 电话:13831178117

高   荟 电话:13180480470

 

相关推荐

2023首届世界公园城市主题摄影大赛

为更好地向世界展示成都公园城市示范区的万千气象,加强成都与全球公园城市的交流互鉴,共同探索公园城市建设新路径,由中国新闻社四川分社、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新闻图片网协办的“首届世界公园 …

2023首届甘南青稞文化主题摄影大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共甘南州委一号文件部署,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聚焦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展现建州70周年甘南农业农村 …

2023首届世界公园城市主题摄影大赛

更好地向世界展示成都公园城市示范区的万千气象,加强成都与全球公园城市的交流互鉴,共同探索公园城市建设新路径,由中国新闻社四川分社、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新闻图片网协办的“首届世界公园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