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儿童友好城市主题海报征集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儿童友好理念,提高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加快推进我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进程,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妇女联合会现开展郑州市儿童友好城市主题海报征集活动。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共同营造郑州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浓厚氛围!

01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
              郑州市妇女联合会

02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1月20日

03征集主题

郑州·儿童

04征集对象

面向全社会征集,不限团体或个人,鼓励广大儿童和儿童所在家庭积极参与。

05作品要求

1.主题突出,体现儿童友好和郑州特色,兼顾时尚性、活泼性和童趣性,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2.适用于儿童活动场所、公益广告宣传等各种场所和载体;须确保海报在任何载体中体现时,整体视觉美感和表现力均不受影响,并应考虑在新媒体技术领域的延展应用。3.作品格式为PDF或JPG,精度不低于300dpi,尺寸为560mm*800mm。

06报名要求

1.投稿作品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hbzjzzetyh@163.com。电子邮件标题注明:城市+姓名(或机构名称)+作品名称。2.必须提交完整的材料,包括作品登记表(见附件1)、投稿承诺书(附件2),其中作品登记表为电子版,承诺书需打印后手写签名,扫描成图片或PDF。作者为机构的,承诺书须由授权代表签署并盖机构公章。作者为集体创作的,承诺书须由所有创作者共同签署。3.作品不得留有作者姓名或任何表明身份的标志,否则取消参与资格。

4.投稿截止日期为2023年11月20日。

07评审与奖项

1.由主办单位组织初选、儿童评选和综合评审。2.奖项设置: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90个。一等奖奖金(含税)2000元,二等奖奖金(含税)1000元,三等奖奖金(含税)500元。优秀奖发放奖品。所有获奖作品均将获得证书。

08作品展示

主办单位将举办郑州市儿童友好城市主题海报展,展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

09特别声明

1.投稿作品的内容和元素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含商业元素,满足作品参赛的技术性标准和条件。2.投稿作品应为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且不得与其他标识、标志、形象雷同,且尚未进行任何商标或著作权等知识产权类的注册。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任何著作权、商标权、肖像权、专利权或其他权利,一旦发现,取消参评资格,已发放奖金、证书和奖品将全部追回。主办单位保留对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由参征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3.投稿作品经评审获奖后,主办单位即拥有获奖作品的全部知识产权,有权对其进行复制、展览、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和保护等。如发现参征者擅自使用该获奖作品或其中标志性元素,或者违反保密与反隐性营销政策,主办单位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4.投稿作品获奖后,参征者须提供设计作品完整的方案和作品原件,包括各种矢量图形、源文件和所用到的字体,以便修改完善和印刷。

5.投稿作品一律不退件,请提前自行备份保存。

6.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7.主办单位对本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8.凡向本活动投稿,均视为已接受本次征集活动所有事项。

咨询电话:0371-89896088

0371-89896090

点击下载:附件1.郑州市儿童友好城市主题海报征集活动作品登记表

点击下载:附件2.郑州市儿童友好城市主题海报征集活动投稿承诺书

相关推荐

2023年文物消防安全主题海报征集活动

近日,国家文物局2023年消防宣传月文物消防安全主题海报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文物安全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培育安全文化的有关要 …

2023 城市记录者第六季·重庆城市海报设计征集

海报设计:杨建康、谭景元 设计给城市带来的改变 是当下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 走进 改变中的重庆 发现 设计的价值   城市记录者第6季·重庆站 改变中的重庆·城市海报设计征集展 联合出品:建筑档案、重庆市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