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水润·秦岭”中央水塔摄影作品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展示秦岭保护工作成效及秦岭保护先进事迹,普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知识,让广大群众全方位领略秦岭美景、多角度感知秦岭文化、深层次了解秦岭保护,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秦岭办)、陕西省林业局、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开展以“让世界看见秦岭”为主题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宣传系列活动,旨在号召艺术家和广大群众通过书法、绘画、影像等艺术形式,创作一批高质量的秦岭文化作品,让世界看见秦岭,让秦岭走向世界。

“水润·秦岭”中央水塔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是此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现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摄影作品,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水润·秦岭”中央水塔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秦岭办)

陕西省林业局

共青团陕西省委

协办单位:

西北工业大学

西安工程大学

西安美术学院

西安欧亚学院

陕西省美术家协会

陕西省书法家协会

陕西省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三、参加对象

全社会摄影爱好者

四、作品要求

1.作品以“秦岭的水”为主题进行拍摄,重点展现秦岭水资源的旖旎风光、人文美景及生态价值,提高公众对秦岭“中央水塔”的重要认知。作品要主题突出、思路创新、积极向上,与主题无关的作品将不予参评;2.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按一幅作品计算(每组2—4幅),作品描述中应注明拍摄时间、地点;

3.作品电子文件格式要求为JPEG,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图片大小限3~10M,须含有完整的exif数据;

4.投稿者应确保所投作品本身原貌及其所反映事件的真实性,原则上为纪实作品,谢绝电脑创意作品和艺术摄影,不得通过制图软件等方式对画面内容进行修改、增加或删减。

五、入展作品

1.本次活动所有来稿免收报名费及评审费,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计评出收藏作品50件,每件作品稿酬300元,由组委会颁发证书并赠送《作品集》一册。2.本次活动所有入展作品相关信息将在中国网、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七天。

3.本次活动所有入展作品采取线上和线下的方式进行展览,线上在中国网专题页面长期展出,线下展览择期在西安展出。

六、投稿、评审安排

1.本次活动投稿方式为传送电子稿参选,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直接登录https://sanguanwenhua.com/vote/2 进入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宣传系列活动报名系统,根据页面提示进入活动列表,点击报名按钮传送电子稿参选。
2.投稿时间:自公布之日起开始征稿,至2024年2月28日截稿。3.本活动将邀请摄影专家组成评审团,对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出入展作品。

七、特别声明

1.参选作品必须是投稿者本人独立完成的作品,并对其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同时要保证作品没有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作品不得妨害公序良俗;凡投稿者即视同遵守中国相关法律法规。如参评作品出现雷同抄袭,组委会有权就雷同作品向作者索取创作证明。2.组委会对所有入展作品有发布、展览、编辑、研究、摄影、录像、宣传、信息网络传播和出版权,并不再支付报酬,入选者享有署名权。

3.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凡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各项规则。

咨询电话:13571990878

 

相关推荐

2023“燕山创城杯”摄影、短视频作品大赛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房山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更是我区本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提名区的收官之年。为全面推动新时代燕山发展,展现活力、美丽、幸福新燕山。燕山工委宣传部结合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