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斯洛文尼亚 第16届 Plaktivat 国际海报大赛

 

Plaktivat 16 – 青少年的烦恼

Plaktivat 是一项国际社会责任竞赛,是社会意识的激活者,邀请人们创作城市海报并鼓励积极的社会变革。该竞赛 于 2015 年开始,现在每年举办一次 ,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和设计团队开放。学生也可以同时进入新鲜血液类别。参赛作品由两个由国际知名创意人士和设计师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审。

近年来,青少年面临的挑战变得越来越严重和令人担忧,同时普遍保持沉默,数据显示,40%的青少年不向任何人吐露自己的问题。问题得不到解决可能会导致心理健康和人际关系逐渐恶化。这一创造性挑战的核心焦点是促进对话,这可能确实是最困难的,但却是解决这些斗争的非常重要的第一步。

全国范围内的“TOM走访儿童”活动要求学生告诉他们哪些话题是他们不敢或不能与父母或其他成年人谈论的。在超过10,000个匿名账户中,只有5%的学生表示他们没有任何问题或能够与家长分享和解决他们的问题。其余95%的学生的陈述显示,他们无法向父母吐露自己的问题,或者不敢与父母谈论困扰他们的事情。 孤独感、羞耻感、对社交网络、同龄人和社区负面反应的恐惧以及对心理健康专业人员有效性的怀疑,阻碍了年轻人寻求帮助。

成长是一个敏感而脆弱的时期,青少年面临着许多选择、挑战和影响,常常让他们感到脆弱、困惑、悲伤、愤怒甚至失落。这意味着每个儿童和青少年都需要有机会以轻松的方式谈论他们的痛苦。

提交链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ri0tAYVhTYiS3Q7DCKCkUdfVFAzjLzxqjodkQuZjr72d7ig/viewform

截止日期

2023 年 11 月 17 日 24:00 之前。免费参赛。

“PLAKTIVAT”奖

评审团将从所有参赛作品中选出一张获奖海报,该海报将在斯洛文尼亚全国500 个 TAM-TAM 海报网站上印刷和公开展示。它将参加斯洛文尼亚广告节SOF和斯洛文尼亚设计双年展Brumen的竞赛部分。获胜者将获得 MEGAFON Plaktivat 和获胜者牌匾,决赛入围者将获得银牌,所有合格的亚军将获得由 Plaktivat 组织者 TAM-TAM Institute 颁发的电子参与奖牌。

“FRESH BLOOD”奖项

评审团将从所有学生参赛作品中选出获奖海报,该海报将在斯洛文尼亚各地的20 个 TAM-TAM 海报网站上印刷和公开展示。获胜者将有权免费参加下一届 SOF – 斯洛文尼亚广告节。获胜者将获得媒体曝光保证。获胜者和决赛入围者将获得由主办方 TAM-TAM 研究所颁发的 Plaktivat 牌匾“FRESH BLOOD”。

获奖者公布

获胜者和决赛入围者将于 2024 年 1 月开始在 TAM-TAM 网站和社交媒体上以及通过 TAM-TAM/Plaktivat 时事通讯订阅者地址公布。所有参与者都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结果通知。在此注册以接收有关 Plaktivat 和其他设计竞赛的新闻。

参与条款和条件

  • 参赛者最多可提交 3 个参赛作品,并且必须为每个海报填写新的参赛表格。如果参赛者提交了一系列形成连贯整体的多张海报,则这些海报必须作为一份文件和一个参赛作品一起提交。
  • 参赛作品仅限于专门为 Plaktivat 竞赛创作的作品,且未用于任何其他广告活动或参加其他竞赛的作品。
  • 不符合征集内容和技术要求的作品将被排除。

技术要求

  • 创意解决方案必须遵循创意简介(参见附件 1),并针对 TAM-TAM 城市海报格式创建。
  • 海报的设计应考虑到在街道上遇到的众多视觉刺激中引人注目、可读和可交流。
  • 创意解决方案应包含PLACTIVAT项目规定的企业形象,即预先准备好的带有页脚和徽标的底座(见附件2)。
  • 参赛表所附的图形文件应根据设计指南中定义的文件准备指南进行格式化(见附件2)。每个文件应提交两个版本,即pdf(可打印)和jpg(未作者签名,用于评审)。
  • 根据《斯洛文尼亚语言公共使用法》(第 22 条和第 23 条),放置在公共场所的城市海报上的文字必须用斯洛文尼亚语书写,或者斯洛文尼亚语版本不得低于外语版本。该竞赛对包含外语文本的作品开放,但作者承诺,如果赢得竞赛并随后在斯洛文尼亚公共场所发布海报,则将作品翻译成斯洛文尼亚语或提供开放文件出于翻译目的,该文件将由 TAM-TAM 研究所提供。

版权

通过向参赛作品征集提交作品,即表示作者和参赛作品征集的参与者同意保留其作品的精神版权,并且他们提交的作品可用于 PLAKTIVAT 项目的任何演示(在互联网上、在会议上) 、讲座、宣传活动和材料,以及 PLAKTIVAT 项目框架内的其他出版物),在 DASP – 斯洛文尼亚海报的数字档案(正在创建过程中),并且材料版权非排他性地归属于呼叫者输入条目。海报作者还同意可能在媒体上公布他们的姓名和海报。

信息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和参赛帮助,请通过plaktivat@tam-tam.si联系我们。

 

附件1:

Plaktivat-16-英文征集函

附件2:

Plaktivat-16图形元素和设计指南

附件3:

参赛表格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ri0tAYVhTYiS3Q7DCKCkUdfVFAzjLzxqjodkQuZjr72d7ig/viewform

附件4:

https://tam-tam.si/wp-content/uploads/2023/10/Evaluation-rules.pdf

 

相关推荐

2023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征集大赛

一、活动概述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征集活动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2023年11月30日 活动形式:通过线上发布、宣传推广向社会征集作品 评选方式:通过内部选拔、专业评审等方式选出获奖作品 二、征集方案 1 …

2024图形设计及人工智能国际海报大赛

图形设计是一个涉及视觉交流、艺术和技术的创新领域。平面设计师使用各种工具和技术来创建标识、海报、传单、网站、动画等等。平面设计是品牌化、营销和媒体制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AI对技术的影响部分是由于它对 …

2023首届英林尚品国际贴身运动服设计大赛

01大赛说明 【“英林尚品”国际贴身运动服设计大赛】是国内第一个贴身运动品类专业级国际性创意设计赛事,将为全球设计师群体提供展示设计才华的平台,并链接商业化运作模式。大赛以运动时尚文化为载体,以推进全 …

2023第40届芝加哥拉丁裔电影节海报大赛

芝加哥拉丁电影节明年将庆祝其成立 40 周年!四十年来,电影节向芝加哥观众介绍了来自拉丁美洲、加勒比地区、西班牙、葡萄牙和美国的最具代表性和多样化的电影。芝加哥拉丁电影节是美国同类电影节中历史最悠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