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环卫风采主题摄影比赛

为迎接2023年“环卫工人节”,聚焦环卫新姿,致敬最美环卫风景线,启迪数字环卫现组织开展“最美环卫瞬间”——线上摄影作品展览和评比活动,力求通过摄影作品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深刻的主题,展现环卫风采。本次活动面向启迪数字环卫全体员工,采取有奖征集形式,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作品要求

主题要求

本次活动拍摄主题可以包含但不限于如下内容:1、环卫人:展现启迪数字环卫人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最美身影;展现启迪数字环卫人正能量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2、环卫事迹:展现启迪数字环卫人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勇于担当,承担社会责任的事迹等。

3、环卫面貌:展现项目作业区域良好的环境卫生形象和面貌。

4、环卫技术:展现项目先进的环卫理念、技术、设备、管理等。

提交要求

1、作品要求:电子照片,单个文件大小不得小于3M,相机、手机拍摄不限,单个照片和组照不限,彩色、黑白不限,风格不限,不得有水印。2、每张(组)作品须配文字说明,文字应对作品的创作背景、创作主旨或人物故事进行简要描述。篇幅在200字以内。

3、参赛者应对所投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由此导致的相关纠纷及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承担。

评选规则

所有投稿作品经过初筛后,将于10月26日通过“启迪数字环卫”微信公众号发布,采用线上投票方式进行公开评选,每人在评选期间内仅可投一次,每次可投多人。根据票数多少依次进行排名。

投稿方式

1、下载并填写报名表1697036481-“最美环卫瞬间”摄影比赛报名表__(姓名)__(所在项目)

2、请于10月20日前将作品和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2273619190@qq.com

3、咨询电话:15755113527

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0月20日

作品初筛时间:

10月21日~10月25日

线上评选时间:

2023年10月26日~2023年10月29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荣誉证书+价值900元奖品

二等奖(2名):

荣誉证书+价值600元奖品

三等奖(3名):

荣誉证书+价值300元奖品

 

相关推荐

2023“青春乡村 寻美丁宅”主题摄影比赛

“青春乡村 寻美丁宅”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大赛组织以来,收到了来自各方摄影爱好者的优秀摄影稿件。为了让更多摄影同好参与此次活动,挖掘出更多更优的摄影作品,更好地展现上虞“青春之城”精神风貌,反映丁宅乡和美 …

2023“神雕杯”主题摄影比赛

神雕公司地处“中国五金之都”——浙江永康,主营铜艺术品、生活铜器、城市雕塑、传统雕塑、铜艺装饰,是一家集创作设计、规划、制造安装于一体的铜雕特色企业。铜匠世家七代传承已有200多年历史。1983年,乘改革开放 …

2024“都匀毛尖”主题摄影比赛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作出“把都匀毛尖品牌打出去”的重要指示10周年。都匀市毛尖镇是都匀毛尖茶主产区,由毛尖茶而得名,先后荣获“中国最美茶乡”“中国名茶之乡”等荣誉称号。为做大做强“都匀毛尖”品牌,在一年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