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军民鱼水情 建功新时代 黄陂区“双拥”主题书画展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展示黄陂区双拥工作的新成果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持续深入推进黄陂区双拥模范城创建。黄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95903部队、黄陂区双拥办、黄陂区人武部开展以“军民鱼水情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双拥”书画展活动。现拟定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01
征集时间
2023年10月30日至11月13日
02
展览时间
2023年11月17日(星期五)上午9:00
(如遇时间冲突,往后顺延)

二活动地点

黄陂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95903部队文体活动中心

三活动主题

主题是“军民鱼水情 建功新时代”。围绕重温中国人民解放军保家卫国的辉煌篇章,歌颂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弘扬我军光荣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提升双拥创建水平,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营造更加浓厚的双拥氛围。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黄陂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黄陂区人民武装部

黄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中国人民解放军95903部队

承办单位
黄陂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安置办公室
新闻宣传
武汉电视台、长江日报等

五征集对象

全区退役军人及书画爱好者、驻陂部队官兵。

六征稿要求

(一)征集内容
作品体裁以“双拥”为主,以书画方式宣传新时代双拥工作、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退役军人工作和军民共建活动的新作为、新成果宣传革命战争年代先进人物事迹和红色文化,宣传抗洪抢险、疫情防控中军爱民民拥军的先进典型等内容,作品要健康向上,体现正能量。
(二)作品规格
1.书法类:每人限投2幅作品(草书、篆书作品附释文)。书法作品书体不限,作品尺寸不超过六尺整张宣纸,一律竖式。内容以双拥金句、诗词为佳,提倡自作诗、自编联。2.美术类:每人限投2幅,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综合等,创作形式不限。中国画类作品尺寸不大于六尺整张,其他画类作品不大于100cm*100cm。坚式,内容切合双拥主题。

每人每画种(书种)限投2幅,并请在作品背面用铅笔工整写明作者姓名、单位、年龄、职务和联系方式。送展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严禁使用高仿、抄袭他人、复制他人作品参展。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1月13日止。
(四)投稿地址
地   址
黄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二楼综合科
联系人
姚  军
电   话
61002558、13007138555

七其他事项

所报送的所有作品,主办单位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评选。活动拟评出优秀入展作品20幅,入展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荣誉证书。具体奖项数量设置及奖金额度视报选作品数量和质量可略做调整。本次入展作品原则上不退稿,不返还作者本人,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统一收集。

 

武汉市黄陂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武装部

武汉市黄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中国人民解放军95903部队

2023年10月30日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