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八届“风景”国际艺术评审大赛

我们呼吁来自世界各地的所有艺术家,无论是崭露头角的还是专业的!是时候展示你对景观艺术的创造力和热情了。国际艺术展画廊很高兴宣布备受期待的第八届景观国际评审艺术大赛正式面向全球艺术家开启招募。独特的国际艺术平台向广大观众展示您的杰作,并帮助您赢得应有的认可。我们培养赞美创造力的环境,并提供全球曝光机会。今天就加入我们,开启艺术成功的变革之旅。
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展示您的现代风景画艺术技能的机会,帮助您学习、获奖和成长。我们享有盛誉的线上绘画评审大赛是您进入蓬勃发展的全球艺术社区的门户。在先锋中脱颖而出,吸引世界各地的艺术爱好者,并获得大型风景画的认可。我们在这里帮助您实现梦想。

参赛条件

“风景”大赛
邀请各种媒介和风格的艺术家展示他们对风景的独特诠释。欢迎自然和人工风景主题,无论是城市景观、水上栖息地等不同抽象风景概念均可。参赛作品包括抽象、水彩、现代、大型和黑白作品。请注意,参与者必须年满18岁。

类别

“风景”大赛
所有类型的视觉艺术均可投稿,包括但不限于绘画和混合媒体、摄影和数字以及雕塑和3D装置。

截止日期

“风景”大赛

请在2023年10月5日前提交您的风景作品!不要错过。

奖项和奖品

“风景”大赛
将向75–100名艺术家发放3500美元的现金奖金。该奖金将不受限制,获奖艺术家可以以任何方式使用。根据提交作品的数量和质量,将考虑以下奖项:

一等奖300-500美元

亚军奖150-350美元

优异奖75-250美元

人才奖25-150美元

荣誉提名奖

入围奖

所有获奖艺术家,包括荣誉奖和入围者,将获得表彰证书。
注意:如果有任何现金奖的联合获奖者,奖金将平均分配给参赛者。类似地,如果一个类别没有收到足够的投稿作品,无法单独在该类别中进行公正的判断,那么它将与其他类别合并考虑。最终奖金金额将取决于参赛作品的总数,但始终在指定范围内。

报名费用

“风景”大赛
参加景观艺术比赛的入场费为每件作品30美元。请注意,报名费不予退还。

报名邮箱

“风景”大赛
culturesower@163.com

相关推荐

2023胶州市第八届剪纸大赛

作为三里河文化的发祥地,上合示范区所在的胶州是第一个“中国剪纸之乡”,胶州剪纸具有鲜明的传统民间特色,蕴含着丰富的中华美学意蕴,承载着厚重的民族文化记忆,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绵延不绝的强大基因和重要载 …

2023全国第八届“中华杯”艺术作品大展

一指导思想      谱写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丰功伟绩,展现中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