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移动云盘杯”吴川首届风光风情摄影大赛

根据中共吴川市委、吴川市政府在全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奋力推动吴川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宏伟蓝图,展示吴川风采,吴川市摄影家协会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吴川分公司合作,决定举办2023年“移动云盘杯”吴川首届风光风情摄影大赛,助力吴川“五个振兴”。欢迎广大摄影人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指导单位:吴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吴川分公司

承办单位:吴川市摄影家协会

媒体发布:吴川市摄影家协会微信公众号

  一、作品征集内容

征集有关吴川市滨江临海的风光、富有地方特色的风土人情以及近年来吴川市城乡建设成就等摄影作品。

二、作品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9月30日。

三、奖项设置及奖金

1、一等奖2名,各奖励价值2,999.00元手机1台和赠送1年移动云盘的白银会员(内含2T个人云+2T家庭云),获奖证书1帧;

2、二等奖8名,各奖励三星256G SD内存卡(含读卡器)一张和赠送1年移动云盘的白银会员(内含2T个人云+2T家庭云),获奖证书1帧;

3、三等奖15名,各奖励三星128G SD内存卡(含读卡器)一张和赠送1年移动云盘的白银会员(内含2T个人云+2T家庭云),获奖证书1帧;

4、优秀奖35名,各赠送1年移动云盘的白银会员(内含2T个人云+2T家庭云),获奖证书1帧。

 四、投稿方式及要求

1、参赛摄影作品仅限摄影人原创的摄影作品,且内容健康,如涉及肖像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自行解决。参赛摄影作品创作形式、风格手法不限,要求参赛作品为近年来拍摄于吴川市境内,且未在各类摄影比赛中获奖,同时参赛摄影作品画面一律不得出现水印、姓名等内容;

2、参赛摄影作品可以以单幅和组照形式投稿,组照每组以4-8幅摄影作品为宜,组照需自行编辑成一张组合照片并附上文字说明;

3、每人参赛摄影作品数量限10幅(组)内,只接受电子文件投稿,摄影作品文件格式为JPEG,文件不小于5MB 参赛摄影作品均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手机号码”的格式进行命名;

4、参赛者需自行识别下面二维码下载移动云盘 APP,同时按提示注册完成登录。然后点击以下链接将参赛作品电子文件发送给主办方工作人员,https://y.10086.cn/nz/SP7FO1taKBD?m=2(如打不开则需复制此链接粘贴在浏览器打开);

5、为体现公平原则,摄影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不参与此次比赛投稿;

6、摄影大赛评选结束后,摄影大赛组委会将在吴川市摄影家协会微信公众号公示这次摄影大赛结果;

7、所有获奖作品,主办方发放奖品后,作品的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将其用于非商业用途的各类活动宣传、画册制作、展览、媒体宣传、公益广告宣传等,并不再另付稿酬;

五、大赛联系方式

摄影大赛组委会联系人:伍晓妍 138 2711 4888、梁观凤 139 2209 5960(主办方)、林峰 133 1803 6623、林晓锟 137 2903 9829(承办方)。

 六、作品评选

为体现本次摄影大赛公平公正,摄影大赛投稿截稿后主办方将邀请资深摄影家担任评委,按照相关评选程序评选出获奖作品;获奖作品将在吴川市摄影家协会微信公众号发布并择时在吴川市区江心岛生态公园线下展出。

七、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各项规则。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其参评资格;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

                        广东有限公司吴川分公司

                         吴川市摄影家协会

                              2023年9月8日

 

相关推荐

2023年“遇见神木之美”首届风光摄影大赛

温宿文旅集团与阿克苏地区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遇见神木之美”首届风光摄影大赛,地区摄影家协会已成功举办各类影展十多年,得到广大摄影人的支持和喜爱。2023年,本赛事面向广大全国摄影人征稿。比赛旨在展示更 …

2023年“首届福州古厝摄影大赛暨优秀作品展

福州古厝,白墙黛瓦、曲线山墙、飞檐翘角,于砖瓦木石之中,见证岁月流转,彰显城市记忆,独具特色美感,是闽派建筑的标志性元素。2019年6月8日,人民日报重新发表习近平同志2002年4月为福建人民出版社出版的《 …

2023年秀屿区风光摄影大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莆田市秀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协办单位:莆田市秀屿区摄影家协会       二、征集主题和内容 (一)征集主题:“莆阳赏秋·秀屿悦色” (二)征集内容:用镜头全面展示大美秀屿、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