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二届常州书坛青年书法作品展

书法艺术的传承发展,青年是未来的中坚力量。常州市书法家协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常州书坛青年书法作品展”,旨在为青年书家风采展示延伸平台,更好地致力于弘扬书法艺术,决定举办“第二届常州书坛青年书法作品展”。现将有关征稿事项启事如下:

一、实施机构:

常州市书法家协会授权常州市书法家协会学术(评审)委员会、常州青少年书法院组织实施本届展览,并负责解释相关专业咨询。

二、参加对象:

1990年(含)以后出生、在常州学习、工作、生活的书法爱好者。非常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的作品入展作者,获得加入常州市书法家协会的资格。

三、作品内容:

为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楹联、文赋等(须标出原作者及篇名,篆书、草书请附作品释文),要使用权威版本,保持内容的相对连贯完整。提倡自作诗词联赋。

四、作品要求:

每人须投稿尺寸不超过六尺整张宣纸(180 cm×97cm)的书法作品6——8件,形式不限。

篆刻、刻字、硬笔书法作品不属本次征稿范围。

五、评选办法:

1、初评工作。常州市书法家协会授权团体会员组织的各辖区(市)书协、市青年书协负责本领域投稿作品的收集工作,于2024年10月31日前完成投稿作品的初评,并各推荐3位作者的作品参加复评。

常州经开区作者的投稿作品,由武进区书协统一办理。

2、复评工作。由常州市书法家协会学术(评审)委员会、常州青少年书法院于2024年11月15日前完成对推荐作品的复评,最终确定10位参展作者的作品并汇编《作品集》。

六、其它事项:

1、本次展览不收参展费。

2、对代笔和抄袭的举报长期有效。凡是发现或被举报作者代笔、代刻等问题,经常州市书法家协会维权委员会核实,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取消投稿作者的参评(展)资格,并三年内不得参加由常州市书法家协会举办的活动。

3、所有来稿须符合本启事要求。凡投稿者视为认同并遵守本启事各项要求。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常州市书法家协会。

4、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10月15日止(以寄出时间为准)。

5、收稿地址:

溧阳市书法家协会——溧阳子吟书院张丽萍(13951207711)。

金坛区书法家协会——金坛区文化站杨晋(18018282266)。

武进区书法家协会(含常州经济开发区)——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机械学院行政科吴伟峰(13861061030)。

新北区书法家协会——常州市新北区薛家中学贾俊峰(13813598562)。

天宁区书法家协会——常州张太雷纪念馆赵德文(13961166011)。

钟楼区书法家协会——钟楼区新华路6号401室李通(15189708108)。

常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常州清园(天宁区凤凰岛西路荣盛水岸花语西南侧约60米)范千里(15861170606)。

常州市书法家协会

2024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