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灵秀地 大美九华山”2024年九华山风景区自然风光摄影展

一、主办单位

九华山风景区文化保护传承中心
九华山风景区摄影家协会

二、征集内容

征集拍摄于九华山风景区境内春、夏、秋、冬四季风光的作品,鼓励反映当地文化、民俗与自然风光结合的新气象、新作为、新转变,展示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作品。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4月20日

四、奖项设置及展览

组织专家对来稿进行评审,评出入展作品60幅左右,每幅400元稿酬,入展作品将于5月份在化城寺展出。

五、征稿要求

1.年满18周岁以上九华山籍或长期工作和生活在九华山的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参展作品必须2023年1月后拍摄于九华山风景区范围内的摄影作品。

2.摄影作品单幅、组照,彩色、黑白均可。组照每组限 4-8 幅。

3.摄影作品为 JPG 格式数字文件,大小不低7MB,须含有完整的exif数据。

4. 本展不接收已在国内举办的大赛、展览中入选和媒体刊出的作品。

5. 该活动组织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并可不再支付报酬。

6. 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7. 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选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 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8. 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不能参选;已入选的,将予取消资格。

9. 该活动不收参展费,不退稿。

10. 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九华山风景区摄影家协会。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11、投稿要求:作品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手机号码+拍摄时间和地点(按顺序备注),放入文件夹(文件夹注明:作者姓名+大赛名称),再压缩后,发到邮箱:2209487135@qq.com。

12、参赛者可登录公众微信号:九华山风景区文化馆或九华山摄协查询。
来源 / 九华山风景区摄影家协会

 

相关推荐

2024年“千姿百色·档案记忆”主题摄影展

在“6·9”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百色市档案馆、百色市文联、百色市摄影家协会决定联合举办2024年“千姿百色.档案记忆”主题摄影展。面向社会征集图片,征稿事宜如下: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百色市档案馆  百色市文学艺 …

2024年玉林市政协“玉林印象”摄影展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玉林优秀传统文化精神,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文化塑城和引导玉商玉工玉师玉生回归,更好促进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