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庆祝建德市文联成立四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发挥文联组织的专业性、示范性、引领性作用,贯通文联组织“做人的工作”和“推动创作优秀作品”两个中心环节,持续推进“文艺攀峰”“艺术乡建”行动,展示市文联成立四十周年来我市取得的文艺成果,特举办“艺路同行——庆祝建德市文联成立四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建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建德市书法家协会 建德市美术家协会 建德市摄影家协会

征稿内容

面向全市征集书法、美术、摄影类作品。要求作品属于自创,内容积极向上、创意新颖、内容充实、立意深刻,反映我市文艺界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反映“八八战略”“千万工程”“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在建德的生动实践,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

征稿对象

书法类:在浙江省书协和中国书协主办的展览赛事中入选(入展)1次者美术类:在浙江省美协和中国美协主办的展览赛事中入选(入展)1次者

摄影类:在中国摄协主办的展览赛事中入选1次者

作品规格

书法类:书法作品书体不限,长、宽尺寸不超过70cm。每人选送作品1件。

美术类: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漆画、水彩、水粉、综合等,创作形式不限,长、宽尺寸不超过70cm。每人选送作品1件。

摄影类:投稿文件格式为JPEG,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文件大小不低于5M。每人选送作品2件。

作品以近四十周年来在国家级赛事上的获奖作品为主,也可送近期创作有关建德题材的作品。

组稿方式

根据市文联展厅的布展要求,共征稿70件,其中书法作品20件,美术作品20件,摄影作品30件。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征稿按照“先获奖后选优”的方法,分别由建德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负责征集选送。
其他事项

展览拟定于5月20日左右开幕,选送的书画类作品在展览结束后予以退还。

书画类收稿地址:建德市广兴路10号二楼市文联,联系人:叶欣,13738000508。

摄影类收稿地址: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江滨中路118-16号建德市博物馆,联系人:周密,13738156098。

截稿时间为从即日至2024年4月15日止。

建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4年3月15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