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罗湖 生态之美”2024年深圳市罗湖区生态文明摄影大赛

{活动概况}

主办单位: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罗湖管理局

活动时间:

(一)作品征集:即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

(二)作品评选:5月上旬

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参评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并予以公布。

(三)作品表彰:6月5日

获奖作品将集中在罗湖区商场/公园(待定)进行现场展示,作者将受邀出席颁奖仪式。

{征集规则}

作品主题:万象罗湖 生态之美作品内容:罗湖辖区内生态景观、展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摄影作品。拍摄地点包括但不限于:仙湖植物园、梧桐山风景区、洪湖公园、东湖公园、翠湖文体公园等。

作品要求:

1.作品拍摄地点需在罗湖,非罗湖辖区拍摄作品不予参评,作品需反映罗湖区域内的山、水、林、田、湖、河、生物多样性、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一系列城市风貌及体现人民幸福生活精神面貌,美丽、壮观、和谐、共生的场景;

2.作品形式和风格不限,可以是黑白或彩色照片。参赛作品必须是真实拍摄的照片,不可使用AI软件进行创意生成。参赛者可以对照片进行一定程度的后期处理,包括对影调和色彩等进行适度的后期调整。彩色照片可以整体(不可局部)转变为黑白(含单色)。

3.本次评选只收电子作品,参赛作品为JPG格式,每幅图片文件不低于8M。每位参赛者最多可以报送5张照片参与评选。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3000元
二等奖4名2000元
三等奖6名1000元
优秀奖30名500元

{参赛细则}

1.投稿方式:将作品发送至xzfwk@meeb.sz.gov.cn邮箱即可。单张图片命名格式:作品名称+摄影地点+作者姓名+手机号;图片压缩文件包及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第一届深圳市罗湖区生态文明摄影大赛+作者姓名+手机号。

2.作品版权明晰,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内容,不得从他处抄袭、转载。主办单位有权将所有作品用于非营利性的公益宣传或展播,凡入选作品用于非营利性宣传或展播等将不另付稿酬。

3.作品获奖后将通过邮箱通知,并在i罗湖以及罗湖发布平台公布。

4.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主办方所有。如有疑问,可致电0755-25705914(刘先生/关小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