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9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宣传标语征集公告

 

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筚路蓝缕启征程,栉风沐雨砥砺行。2025年,桂林医学院将迎来建校90周年华诞。为更好地传播桂医精神,展现桂医文化,营造校庆氛围,凝心聚力建设“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特面向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桂林医学院9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宣传标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及要求

(一)校庆主题

1.校庆主题应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凸显桂医特色,既高度概括桂林医学院90周年校庆内涵和办学宗旨,又体现对未来的价值引领与精神激励。

2.文字简洁凝练、响亮有力、上口易记,字数在16个字以内,需同时提供对应英文翻译。

(二)校庆标识

1.校庆标识应主题明确、构思新颖、寓意深刻,突出桂林医学院元素和建校90周年元素,彰显学校办学特色。

2.整体设计应简洁明快、富有美感,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且适于延伸设计和宣传推广应用。

3.应征作品如提交纸质版设计稿,可附相关场景、文创设计或部分延展设计应用效果图,要求为A4规格彩色稿(注明CMYK或RGB色值)。如提交电子版设计稿,手绘电子稿需用专业扫描仪扫描;制图软件设计作品电子稿需提交源文件(AI、CDR或psd格式),并导出PNG、JPG或TIF格式效果图,分辨率400dpi以上。

(三)校庆宣传标语

1.校庆宣传标语应主题突出、典雅清新、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彰显桂医发展成就和桂医人共有价值理念,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

2.文字言简意赅、对仗工整、琅琅上口,易于传播和诵读,每条校庆宣传标语原则上不超过20个字。

二、征集时间

2024年3月6日-2024年5月6日

三、投稿要求

(一)所有应征作品必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合法权益。应征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二)应征者需如实填写《桂林医学院9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宣传标语征集作品报名表》(见附件)。

(三)所有应征作品需附创意说明,阐述设计思路、理念和寓意,文字精练、表述完整,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若引自经典的,须注明出处。

四、投稿方式

(一)纸质版设计稿邮寄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明德楼407室,邮政编码:541199。收件人:陈志娟老师,联系方式:0773-5895152。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桂林医学院90周年校庆征集作品”字样。

(二)电子版设计稿收件邮箱:xcb@glmc.edu.cn。请以“姓名+桂林医学院90周年校庆征集作品”命名邮件主题。

(三)现场提交方式:请将纸质版或电子版设计稿交到学校党委宣传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明德楼407室)。

五、作品评选方式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产生入围作品,并在校内进行宣传展示,结合现场及网络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确定最终入选作品。

六、奖励办法

(一)校庆标识奖励

校庆标识征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具体名额及奖励金额如下:一等奖1个,奖金1000元;二等奖2个,奖金500元;三等奖3个,奖金300元。所有入围作品的作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和90周年校庆纪念品一份。

(二)校庆主题、校庆宣传标语奖励

校庆主题、校庆宣传标语设入围奖若干,所有入围作品的作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和90周年校庆纪念品一份。

七、其他注意事项

(一)应征作品可个人投稿或集体投稿。集体投稿人不得超过3人。同一应征者可参加一个或多个项目内容的征集。

(二)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桂林医学院所有,学校有权按要求对作品进行修改。

(三)入围作品不得自行或授权他人以任何形式进行发表、宣传、转让和开发等。

(四)来稿无论采用与否,概不退还,请投稿人自留底稿。

(五)投稿作品设计中如需使用桂林医学院校徽、校训等元素,可至学校官方网站—内设机构—党委宣传部—“下载专区”栏下载。网址:https://www.glmc.edu.cn/xcb/info/1036/1208.htm 

(六)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桂林医学院所有。

 

 

桂林医学院

2024年3月6日

相关推荐

百色市融媒体中心形象标识(LOGO)征集公告

  根据中央、自治区关于地市级媒体深度融合的工作部署,百色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正在加快推进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百色市融媒体中心系整合右江日报社和百色市广播电视台的机构、人 …

南京中医药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案征集公告

2024年10月15日,是我校建校70周年华诞。为了充分彰显南中医办学思想、凝聚师生校友智慧力量、赢得广泛支持,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激励广大师生校友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特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南京中医药大学70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