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普陀区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网络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本协会将通过不定期开展沙龙活动,创造条件使书友之间互相交流、外请名家指导评议,内邀各书体优秀会员分享心得,促进提高我区书友的书法理论和创作水平,并通过网络平台展示书友的书法创业水平及作品的风采,现举办书法网络展。

一、 举办单位:

主办:舟山市普陀区书法家协会

承办:普陀区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

二、 征稿范围、内容:

征稿范围:以书协创作委员会成员为骨干,全区会员及书法爱好者共同参与。

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歌赋,坚决抵制调侃崇高、扭曲经典、低俗庸俗媚俗等不良作品。提倡自撰,文体不限。因书写内容等产生的纠纷,均由投稿作者负责。

三、 作品形式和尺寸:

征稿作品大小尺寸不限。

四、 投稿形式、要求:

请各位作者把自己的作品拍成照片,要求清晰,裁剪得体,高像素,原图发送到收稿邮箱或微信。照片文件名:作者+手机号。不同书体可以多投,一次性发出。创作委员会成员人均2幅(临创各1幅,其他投稿者视自我决定不超过2幅)。

五、 入展待遇:

非书协会员入展者可作为入会条件之一,非会员入展将抽查视频面试。

六、 征稿时间、收稿方式:

1、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

2、收稿方式:

邮箱:530592140@qq.com   联系人:鲍迪奇

电话:15906805888(微信同号)。

七、 其它事项

1、所有来稿须符合本启事要求。

2、凡投稿者视为认同并遵守本启事。

3、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舟山市普陀区书法家协会。

舟山市普陀区书法家协会

普陀区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

2024年2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