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绘写北疆风光 绽放巾帼风采 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书画作品展

为推进北疆文化建设,展现女性艺术家们的风采,团结引领广大女性艺术家,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书画作品彰显新时代巾帼力量。呼和浩特市文联、呼和浩特市妇联、呼和浩特市文联创作研究室、呼和浩特市美术家协会、呼和浩特市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绘写北疆风光 绽放巾帼风采‘三八’国际妇女节书画作品展”,征稿启事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呼和浩特市妇女联合会
承办单位:呼和浩特市文联创作研究室
呼和浩特市书法家协会
呼和浩特市美术家协会
协办单位:今雨楼文化艺术中心

二、展览地点、时间及展览规模

展览地点:今雨楼文化艺术中心
展览时间:3月8日——3月18日
展览规模:本次展览分特邀和征稿两部分,共展出书画作品100件,其中书法作品50件,美术作品50件。

三、征稿范围及截稿日期

征稿范围:年满18周岁的全市女性书画艺术爱好者均可投稿。
截稿日期:即日起至2月29日
四、作品要求
1、美术作品内容需围绕北疆文化,展现其独特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历史故事;
2、书法作品内容弘扬正能量,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楹联、文、赋等,提倡自作诗词联赋。书写古代诗文者,应注意使用权威版本,要保持内容的相对连贯与完整性。
3、投稿作品必须由作者本人独立完成且均为原创作品,严禁代笔、代刻和抄袭,一经查出将取消参展资格。
4、美术作品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素描等。
5、书法作品形式、书体不限,作品尺寸不超过六尺整张,一律竖式。

五、投稿方式

每人限投一件作品,初评作品,请将作品电子版1件连同个人艺术简历1份发送至邮箱:
美术作品投稿邮箱:15248194203@163.com
书法作品投稿邮箱:604860120@qq.com
(作品投稿请在邮件主题注明“三八”国际妇女节书画展。)
投稿时请确保图片清晰,图片大小原则上在5M以上。作品需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电话、通讯地址。

六、评选与作者待遇

1、组成作品评审小组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呼和浩特文艺”公众号统一公布。
2、入展作品需自行装裱,并于3月6日寄送至展览地点(今雨楼文化艺术中心,具体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与东二环交界处往东500米(今雨楼文化艺术中心) 
3、入展作者颁发入展证书,入展即具备加入呼和浩特市书法家协会、呼和浩特市美术家协会的条件之一。

七、其他事项

1、来稿必须符合以上征稿要求。
2、凡投稿者视为认同并遵守本启事各项规定。

八、联系人

聂立新 阿拉坦其其格 电话:0471——6980837
今雨楼文化艺术中心:郭超,电话:18941198522

 

呼和浩特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呼和浩特市妇女联合会

2024年2月2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