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幸福龙口.墨润芳菲”龙口市首届女书法家作品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优良家风,厚植家国情怀,提升龙口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全面展示龙口女性书家在书法创作方面的风采与成果,挖掘和培育更多的女性书法人才,在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决定举办“幸福龙口.墨润芳菲”首届女书法家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龙口市妇女联合会

龙口市文学艺术联合会

龙口市总工会

龙口市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

龙口市书法家协会

龙口市美术馆

        二、内容要求:

作品主题积极向上,内容可为古今诗词、楹联、文章、佳句等,保证作品内容的完整性和准确性,提倡书写赞美龙口巾帼风华、反映人民群众新时代美好生活、歌颂龙口最美家庭等方面的内容。

         三、投稿范围:

年满十六周岁龙口籍或在龙工作生活的女性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均可投稿,投稿一律使用真实姓名。

四、投稿要求:作品书体不限,尺寸一律为竖式不超过六尺宣纸(无需装裱,展后退还)。篆刻作品一律将印蜕6至8方粘贴印屏,并自行题签。

投稿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填写好真实姓名、年龄、通讯地址、电话。

每位投稿者三件作品,一次投齐。

        五、收稿时间:

从即日起开始征稿,2024年2月27日、28日交稿。

        六、展览地点:

龙口市美术馆(新嘉)。

        七、展览时间:

2024年3月8日

        八、收稿人:

龙口市美术馆

成帅134 6845 8450

2024年2月12日

相关推荐

2024“书约春天”滨州市首届女书法家作品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书法工作者植根传统、守正创新,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滨州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以书法方式营造“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主题实践活动氛围,全面展示 …

2024茂名市首届隶书书法作品展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要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需求,引导广大隶书作者尊重传统、取法多元,“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