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文化进万家 影像忆春节”摄影

为进一步展现我国春节传统习俗,让广大民众充分体验和共享佳节喜悦,温州市摄影家协会特此举办“文化进万家 影像忆春节”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活动成果将在春节期间分阶段于协会公众号展示。以下为作品征集的具体要求:

征稿目的

本次征集活动的主题应紧密围绕“春节过年”的核心概念,涵盖温州、全国乃至全球各地的春节期间非遗年俗、辞旧迎新庆典以及过年期间的集市等活动,以影像形式展现中国“春节”的独特韵味。

征稿时间

征集历年和今年春节期间的影像作品,征稿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29日(农历正月二十)。

作品要求

本次仅征集彩色单幅作品,每位作者针对每个地点不得超过提交2幅jpg格式的图片,文件大小约为2M。

投稿要求

投稿作品以压缩文件包发送,文件包注明“影像忆春节”+作者姓名,文件包里面的作品名务必统一注明:姓名+联系方式+标题+拍摄地+50字左右简要说明,(特别提醒:简要说明请直接在作品名上注明,不再另附文档),请将作品发送至温州市摄影家协会邮箱,wzsyjxh@126.com。

入展说明

入展作品将在市摄影家协会公众号上发布,并颁发电子版入展证书;具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将推荐至省、国家级媒体。

 

 

温州市摄影家协会
2024年2月1日

相关推荐

2024“尼康杯”青年摄影大展

为推进影像文化在青年人中的普及,发掘优秀的摄影人才,《中国摄影》杂志社联合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此次影像作品征集活动,搭建一个助力青年摄影才俊的影像平台,同时也是年轻人展示自我、 …

2024第十五届中国摄影金像奖申报启事

第十五届中国摄影金像奖申报启事截止时间:2024年6月12日中国摄影金像奖(以下简称“金像奖”)是经中央批准,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以下简称“中国文联”)和中国摄影家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摄协”)共同主办的摄 …

2024首届“气象万千 最美抚顺”摄影大赛

世界气象组织(WMO)将每年3月23日确定为世界气象日,为广泛开展气象科普宣传,弘扬气象文化,发现和宣传抚顺优质旅游资源。通过镜头捕捉、记录身边的抚顺天气现象,营造关注气象、了解气象、热爱气象、研究气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