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英联杯“寻美起飞 航拍洛阳”摄影大赛

洛阳,自然风光旖旎,人文景观丰富,山川秀丽,四季分明。自古以来就是文人墨客挥毫泼墨的美好之地。春日洛阳,百花盛开,香飘四溢,让人陶醉;

夏日洛阳,绿树成荫,碧水如练,山青如黛;

秋日洛阳,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硕果累累;

冬日洛阳,银装素裹,白雪皑皑,宛如水墨。

为响应洛阳市委号召和洛阳市第八届文代会精神,展示洛阳独特魅力,突显洛阳魅力风光,2024英联杯“寻美起飞 航拍洛阳”摄影大赛即日正式启动。

征集主题

寻美起飞  航拍洛阳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洛阳市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
洛阳市航拍专业委员会洛阳英联摄影器材

征集对象

全国所有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

征集时间

创作征集分四个阶段:春:2024年1月—2024年4月30日

夏:2024年5月—2024年7月31日

秋:2024年8月—2024年10月31日

冬:2024年11月—2025年1月20日

每一个阶段以最后一日为限。

征集内容

作品必须为航拍作品,要聚焦洛阳境内的自然风光或人文景观、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生态旅游、文化体育等方面,能多角度、全方位展现洛阳的新成就、新面貌、新气象。提倡自然美丽,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大气开阔,健康向上,感染力强。

征集要求

1.作品可适当进行艺术加工,但不能严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彩色、黑白、单照、组照(4—8幅,以组图形式投稿的作品,请参展者将图片组合成一张图再投稿,按照1件作品计算)均可,每位作者最多可选送5件作品参展。作品名称标注为:作者+姓名+电话。2.参展作品为jpg格式,长边像素不小于3000,分辨率不低200dpi,单张图片不得小于3M。发至大赛指定邮箱:lyhpsyjlb@163.com。凡参展作品信息不完整的,主办单位有权取消该作品参展资格。

3.颁奖及展示:每季度评出等级奖予以奖励,所有获奖作品将在《洛阳摄影》《洛阳航拍摄影俱乐部公众号》《河洛视角》《洛阳英联》公众号予以展示,每个季度举办颁奖典礼,颁发洛阳市摄影家协会证书及奖品,该证书视为加入洛阳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入会条件之一。

参展须知

1.参展作品须为作者本人拍摄。2.作品所涉及的版权、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展作者本人负责。严禁抄袭剽窃转载他人作品,如发现此类行为一律取消参展资格,主办方不承担由参展作者抄袭、剽窃其他人作品所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

3.主办方有权要求作者提供参展作品的原始文档,在规定时间内如不能按要求提供,将取消参展资格。

4.本次大展不收费,不退稿。对所有获奖作品,主办方、承办方有权在公益宣传、城市形象宣传推广、网站展示、评审展览、出版画册等非商业性活动中使用,并不再支付稿酬。

5.凡获奖后发现存在著作权问题,以及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等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收回作品稿酬和荣誉证书,并在媒体上通报。

6.参展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主办方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和进一步补充本声明的权利。

奖项设置

每个阶段奖项设:特等奖1名

一等奖3名

二等奖5名

入选奖20名

相关推荐

2024陕西省“幸福汉江”摄影大赛

汉江及其支流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主要水源汇集区和供给地。近年来,陕西省认真落实“山水林田湖草沙是生命共同体”的理念,坚持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汉江、丹江出境断面水质连年达 …

2024“遇见亲王府”摄影短视频大赛

一、活动主题 遇见亲王府 二、主办单位 喀喇沁旗文化旅游体育局 喀喇沁旗融媒体中心 喀喇沁旗博物馆 三、活动内容 通过摄影、短视频的形式,捕捉喀喇沁旗博物馆的美景美事,记录喀喇沁旗博物馆的风采风貌,全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