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凉城微摄力”摄影展

“凉城微摄力”摄影展自2021年创立以来,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透过镜头展现社区发展和居民们在此处安居乐业。本次摄影展评活动通过社区本土文化与专业展陈模式相结合,继续凸显凉城社区特点,以文娱活动凝聚民心。

指导单位:虹口区文旅局

主办单位:凉城新村街道党工委

协办单位:凉城新村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支持单位:友间人才公寓、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

一、征集内容

围绕“凉城味道”,即包括有形之味和无形之味。表现凉城社区的发展繁荣,展现凉城人、凉城景、凉城事、凉城物的美好和幸福。场景不限于凉城辖区内。

二、投稿要求

1.采用JPG文件格式且未经压缩的数码摄影作品,文件大小不低于4M,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投稿数量不限。
2.照片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进行电脑合成、过份添加或删减画面元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3.投稿者应保证其为作品拍摄者,所投送的稿件不侵犯其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凡与上述要求不符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4.主办方有权在网络、画册、报刊展览等平台宣传中无偿使用所有作品。投稿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则。

三、投稿途径

1.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2月25日
2.投稿邮箱:lcwhzx123@163.com
(文件名:XX味+作品名称+摄影者全名+联系方式)
3.投稿作品可根据实际需要,附作品简介。

4.咨询电话:65263165,65265511 胡老师、张老师

四、奖项设置

本活动设置若干入围奖、20名品位奖、10名银摄力奖、6名金摄力奖,并通过“宜居凉城”微信号投票产生最具人气奖8名。

五、设计策展

评选结束后,优秀作品将在友间公寓艺术共享空间(广粤路76弄17号一楼)进行展示,并会被选入《第三届“凉城微摄影力”之“凉城味道”摄影作品册》。

相关推荐

2024首届那拉提“杏花节”全国摄影展

为营造新源县良好的草原文化旅游氛围,宣传那拉提杏花谷的美丽景观,进一步提升“杏花节”景区的品牌美誉度,呼吁更多摄影师用镜头记录自然风光,倡导保护自然理念,展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特举办首届那拉提“杏花 …

2024 “大好河山”美丽河北摄影展

河北省地处华北,内守京津,外环渤海,是全国唯一兼有高原、山地、丘陵、平原、湖泊和海滨的省份,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有世界文化遗产3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6座。 为充分发挥摄影艺术记录时代的独特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