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万福迎春”全市书法作品网络展

逢此辞旧迎新之际,绥化市文联、绥化市书协共同举办“万福迎春”全市书法作品展,为此向我市所有书法爱好者公开征集展览书法作品网络展。欢迎广大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绥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

绥化市书法家协会

征稿时间

 2024年1月2日—1月15日

作品要求

1、 征稿内容:
作品要求系本人近期创作,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提倡精品意识,谢绝应付作品等。
2、 征稿对象:
全市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均可自由投稿,年龄不限。
3、创作方式限于毛笔、篆刻,书体不限。
4、作品尺幅:为了便于网络展览,作品限于四尺以内,小字(2厘米以内的)限于四尺对开以内,四尺对开斗方最佳。

拍照要求:手机设置高像素,作品照片不少于2M,小字作品可以拍两张照片,一张整体一张局部(落款处),拒收低质量的作品照片。注意晴天拍摄,相机与作品垂直90度,请备注作者所在城市、姓名、会员级别

收    稿

邮  箱:827067029@qq.com
联系人:张宝
电  话:18845632176

评    审

1、根据作品数量经过组委会认真评审具有一定艺术水平和高度的作品参加展览。2、此次入展作品作为加入绥化市书法家协会条件之一。

其他事项

1、所有来稿必须符合本启事要求;
2、赛事组委会对所有入展作品拥有出版权和展览权;
3、凡投稿者视为认同并遵守本启事各项规定。

相关推荐

2024万福迎春·乌兰察布市“福”字书法作品网络展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聚焦打响“北疆文化”品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特举办“万福迎春·乌兰察布市‘福’字书法作品网络展”,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办单位 乌兰察布市文联 …

2024第二届乌海市青年书法作品网络展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第二届乌海市青年书法作品网络展征稿启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广大青年书法爱好者“感党恩,听党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