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蒙古马与草原的故事》系列图书摄影

内蒙古少年儿童出版社将于明年出版《蒙古马与草原的故事》系列图书,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与蒙古马及内蒙古八大草原主题相关摄影图片,被选用的图片每幅稿酬200元、作者将获赠样书一套,作者姓名将进入图片供稿名录。征稿详情请见文件:

相关推荐

2023“海峡情缘 魅力金井”摄影作品展

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地处晋江东南沿海,全镇陆域面积56.7平方公里,建成区35.03平方公里。辖22个村(社区)。荣膺5项“国字号”荣誉(全国特色小镇、全国重点镇、国家建制镇示范试点、全国宜居小镇示范镇、国家卫生 …

2024阳春市第27届摄影艺术作品展

为检阅和展示我市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成果,阳春市摄影家协会拟在2024年2月举办“阳春市第27届摄影艺术作品展览”,欢迎会员和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  一、征稿细则: 1、作品题材、创作地域不限,彩 …

2024唐山新视听·索尼年会摄影

追逐光影,奔赴热爱。唐山新视听和大家一起走过又一个春夏秋冬。本次年会我们将征集摄影作品,并最终选出优秀的摄影作品在年会现场展示。欢迎各位影友积极投稿,和大家一起分享镜头下的世界~ 征稿主题 本次征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