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践行新时代·献礼新春行——“金龙杯”全国摄影大赛

“金龙杯”全国摄影大赛由旅游世界杂志社主办,时影文化传媒承办的年度评选活动,是摄影爱好者参与度最广、最高的影赛之一,极大的展现了摄影爱好者的才华与个人风采,同时,通过摄影大赛活动增强了摄影师之间交流与互动,并进一步推动中国摄影事业的发展。

一、大赛主题

2023年许多故事感动着我们,精彩的视界总会给着我们太多的感动与精彩的画面,为此,我们发起践行新时代·献礼新春行——2023年度“金龙杯”全国摄影大赛,不论你是记录了身边的故事,还是山河壮丽的风光盛景,还只是想单纯地记录生活、分享点滴,定格“最美”的时刻,为中国摄影事业的发展助力新时代。

二、征稿时间

1、截止日期:2024年1月15日;3、评选程序:采取不定期进行审核并以获奖通知书告知参赛者;

2、结果公布:不定期公示。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旅游世界杂志社

承办单位

时影文化传媒

四、征稿对象

广大摄影爱好者等人员

五、奖项设置

终身成就奖、著名摄影师奖、优秀摄影师奖摄影组织奖、最佳视觉奖、摄影优秀奖

奖杯样本

荣誉证书样本

注:①.获奖作者将获得特制奖杯、荣誉证书、《旅游世界》杂志1本,参赛不收费。

②.获奖作者需缴纳相关奖杯、证书等基本服务费用,以获奖通知书为准。

六、评选方式

1.大赛由主办方邀请摄影名家,行业专家进行公平、公正评选,评奖结果将在组委会及合作媒体平台进行公布。2.在公布期间,发现不符合参赛规则的作品,一律取消获奖资格。所有获奖作品将推荐参加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承办的展览、摄影赛事,将有机会获取中国摄影家协会积分,所有获奖作品推荐参与国际、国内知名摄影展。

七、参赛要求

1、近3年内创作的摄影作品题材、内容、形式不限,倡导多元化的创作方向,能充分体现个人艺术风格的原创作品;2、需要建立文件夹,命名2023 年度“金龙杯”摄影大赛+作者+手机号,文件夹内:(投稿作品不少于10幅,只收单幅,不收组照,每幅作品不小于2MB,每幅作品下标注:作品名+姓名+手机号,作者近照一张、作者简介)发送至邮箱:sdcmyx2022@163.com;

3、参赛作品须为本人所创作拥有著作权,因作品内容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由参赛方自行承担,并取消该当事人的参赛资格;

4、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相关推荐

2023“威科杯”全国法律人摄影大赛

01截稿日期 2023年11月5日 02拍摄主题 以“壮美山河”为主题,健康向上、富有创意。 03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欢迎全国在职律师、法务行业从业者参赛。 04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海报上的二维码,在报名表中填写作 …